媽咪我可愛嗎 

顆比: 媽咪,壽星是什麼啊? 跟壽司一樣的好吃嗎??

 

當年那個毛絨絨,臉長的像馬桶刷毛小孩,也快要三歲了

在老頭出差的時候我們共度了妳的一歲生日

然後又在高雄的艷陽下快樂的度過了妳的兩歲生日

這些日子以來,我們認識了好多好多的好朋友

這一次媽咪想幫你把大家都找來,一起慶祝你的三歲生日好不好哇?

 

顆比比的生日是3/1,現在開始計畫的確是早了點XD

不過我想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顆比媽是一個非常搞操煩的人  噗

而且這次剛好又卡到一個過年,想說如果要訂蛋糕跟準備一些神秘小禮物 (有沒有很心動呀~)

等到過年回來再確定人數就太晚了,我會整個大恐慌啊XDDD

顆比生日趴體的地點是 柏林,時間是 2/28 (日) 早上11點半

由於我想要為大家準備一點伴手,所以請先報名讓我確定人數

降子我才好訂蛋糕跟訂位嘛~ (扭)

報名截止時間是2/12中午12:00

請留言報名

大家切記要低調,給顆比一個 Surprise!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也給我個牛排什麼的 

 


 

小統計:

顆比: 三人一狗

黑糖粿: 兩人三狗

菲媽: 一人一狗

糖媽: 一人一狗

Kino: 兩人一狗

MiuMiu: 兩人一狗

黑幫: 兩人三狗

剝鄙: 三人一狗

Luna: 一人一狗 or 兩人兩狗

Gucci: 一人

烏龍茶: 一人一狗

可樂奶茶: 兩人兩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