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寶貝Onor,我想妳不認識我

只是我有好多話想對妳說

也許在你媽咪的BLOG留言給你是比較好的方法

可以請你媽咪幫我轉達給你聽

但我明白你媽咪現在有多麼的難過

所以我就在這邊講給你聽,聰明的你會聽見的對吧^^

 

Onor,我第一次看見你是你十歲生日那天

陽光灑在你的臉上,好像巧克力上灑滿了金箔

我告訴我家顆小比,你是Onor姐姐,是好棒好棒的導盲犬

要顆比好好跟你學習,用他自己的方法對社會有所貢獻

 

第二次見到妳是在Cher的講座上

穿著黃色小外套的你可愛極了

Cher在你去上廁所的時候偷偷告訴我們,你媽咪有多麼的偉大

我想妳很厲害的擄獲了好多好多人的心,包括只見過妳兩次面的我

 

第三次....

更或許我們早就有第三次的見面,在醫院間擦身而過

只是當時的顆小比生病了,姨姨擔心到眼睛裡只看得到小比就沒有注意到你

Onor~你有看到我嗎?

 

那天本來想說可以幫你麻麻還有你打打氣

想不到就這樣親耳聽到了惡耗.....

親親Onor,現在的你是不是很忙碌的東奔西跑去看那些你愛的與愛你的人

或者很巧的看到我在這邊為你寫信

妳是最棒的草苺小公主,一直一直,住在我們的心底

當我聽到Onor時,除了榮耀,我會想起妳

這麼一位名符其實的小天使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