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51

這顆帳已經買了兩三個月了

期間一起去過花蓮、台東、日月潭

再不快點寫開箱文,新的開箱文又要等著寫了啊(?)

快點來作的小紀錄XD

 

會想要露營是因為去年壞同事極力推薦--快樂熊貓

上網看了一下,發現真是個漂亮的好地方,所以立馬打電話下訂,帶著西妞妞去過一歲生日

然後老頭就愛上露營了 (登楞)

一回來馬上就拖著我去鄉野情要買裝備

但我"當時"很理智,一直極力勸阻他

 

直到今年二月.....

同一個壞同事借了我八人帳,讓我去武陵農場露營看櫻花

我內心的小火焰就熊熊燃燒了啊啊啊啊啊

 

這次一回來,換我帶老頭去逛鄉野情

雖然台灣也有許多便宜又好用的帳篷品牌

可是我本人是個無可救藥的外貌協會會長 

(什麼?你說外貌協會幹嘛不買snow peak? 那個入會門檻太高了,我還沒辦法進去)

Logos美好的楓葉圖騰,馬上就大勝Coleman的營燈圖騰

反正只差兩千多塊嘛<-- 就是這句話害死我

就決定買 LOGOS吧!

 

逛了兩次後,評估一下之後家裡可能會增加的犬口需要的空間

雖然270比較符合台灣一般的棧板營地,但是我還是喜歡寬敞一點的空間

了不起以後都搭在草地跟石頭地上啊!!!

所以300FR,跟媽媽回家吧  (心)

 

買帳棚的當天還帶了幾個朋友來幫忙學習怎麼搭 

首先要先攤開,然後插入支撐柱

IMG_1355

 

往上一撐,噹啷~搭好惹!

IMG_1356

 

還有外帳呢!!!

 

一樣的~把外帳攤開

IMG_1357

 

拉住一邊後,往同一方向平行移動,外帳布就掛上去了

IMG_1354

 

喔? 蠻有樣子的

想看搭好的樣子,請看照片裡後面那顆橘色帳棚吧,反正是同一顆 XDDDD

IMG_1349       

 

 

在店面練習過後,當然要找"朋友家的頂樓"實地練習啊

這次只有我跟波比兩個人搭,還是搭的很順利

IMG_1388 

 

西西: 以後媽媽被趕出去就有地方住了耶  顆顆顆顆

(你閉嘴!!)

IMG_1389 

 

然後打開外帳~

IMG_1390 

 

下一秒,我們就搭好了耶XDD

IMG_1393 

 

 

本帳在花蓮第一次啟用

超級寬敞舒適~

期待每個月都要出去露營一次!

IMG_144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gos 桔楓 露營 帳篷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