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起恩愛了十幾年的歲月

國中的時候第一次看到你

小小的窩在喜餅盒子裡面

我跟妹妹聊天的時候 你就躺在我們中間睡著

我跟妹妹出去幫媽媽跑腿  你就坐在腳踏車的籃子裡

妹妹或是我在哭的時候  你會舔乾我們的眼淚

你超愛吃 媽咪在煎牛排的時候 還不忘煎你那一份

知道雞肝對你的毛色好  媽咪為了你煮了好多好多的滷雞肝

你在吃的時候 我也偷吃 一起吃的雞肝真好吃對吧

我高中了 我回家丟下書包 你總是躺在我的書包上

我的書包打開 別人的書包布都是白色的

只有我的總是黃黃的  可是我好愛 那上面有你留下的味道

我要看報紙 你就會躺在我報紙上

我要唸書 你就啃走我的立可白

你是來亂的嗎?  我們總這樣笑你

後來 我去念大學了 身邊還帶著你的照片

我沒那麼想家 但是我看到你的照片就會哭 因為我好想你

你越來越老了  身上出現了白白的毛

你越來越瘦了  脊椎清楚可見

睡覺的時候要穿衣服 要不然會咳嗽

十一點了會叫老爹帶你去睡覺

想喝水吃肉肉會看看媽咪

很愛欺負小姐姐 但也很疼小姐姐

你對我乖巧順從 你會讓我梳毛梳到睡著

你只乖乖讓我洗澡吹毛

我念研究所囉 小皮

可是你還沒有看到我畢業說 怎麼這麼急著去當小天使啊?

天堂很好玩嗎?  我還沒有看到你最後一面

我還沒有抱抱你  你還沒有穿到我幫你選的小外套說

我這次要回去幫你選老狗飼料的耶 你怎麼走的這麼急 這麼快

我太久沒看到你了 久到快想不起你的臉

當妹妹跟我說你去當天使護衛犬的時候 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說

好低級的玩笑喔 對不對小皮

可是 我是不是應該要為你開心?  

以後身體不會痛痛了 想跑就可以跑 想吃多少肉肉就吃多少肉肉

盡情的散步 盡情的叫 盡情的當一隻小狗

你被困在這樣一個不自由的身體裡  你也不快樂對不對?

老頭說我要為你開心 以後你都不會痛痛 也不會喘喘了

有很健壯的心臟 可以承受小比姪女的吵鬧對吧

皮皮

我最心愛的弟弟

希望你在天堂過的開開心心的

不要被其他狗欺負  也不要再怕狗了

娶個好老婆  生小孩給我們抱抱好嗎?

你沒有離開我 你一直活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