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真的是過的太開心了

而且我從26號就開始過生日囉

時間回到26號我即將要回家的那分鐘~

老頭正在跟我MSN 然後我正在因為他忘記要帶小比去看醫生的事情跟她生氣

頭: 我忘記今天要帶她去看醫生了耶 今天先去吃晚餐嘛
妞: 連小比要看醫生你都忘記 你什麼都忘記 要吃什麼你也都沒意見  要不然今天晚餐給你想!

過了數十分鐘~

妞: 你想到要吃啥了沒?
頭: 我還在想耶
妞: (怒火沖天!)  那你慢慢想!  我要回家了!

然後火速下線

回到家 等到快七點 都快餓死了 老頭才慢吞吞的回來

頭: 走吧 我們去吃飯

我火到完全不想問他要吃什麼  心裡想著應該只是要吃火雞肉飯之類的或是燒肉飯

但是當摩托車的前進方向離我想像中的地方越來越遠

然後這天的台中又冷到一個靠北邊走的境界

妞: 到底要吃啥?
頭: 我好像迷路了

肚子餓到失控的我 開始在馬路上哭= =

熱熱的淚水滑過臉頰  遇到冰冷的風 更冷了= =

不知道騎了多久

我們到達日耳曼小鎮^^  但老頭說他要帶我吃的是旁邊的麵包店= =

我二話不說衝進去挑麵包 但是被老頭拎出來

我想麵包店的老板應該很想扁我們兩個

這就是老頭給我的生日驚喜  我後來問他幹麻不約27? 他說怕有人要幫我慶生
(我看是你想太多= =)

到了德式餐廳就想要吃德國豬腳 雖然不是特愛吃豬腳 但就是一定要吃

我想是某種強迫症做祟

老頭卻不讓我點豬腳TT  

還說要吃豬腳吃自己的腳就好了

但是後來點餐的服務人員過來說 我們因為早到 所以豬腳還在烤 要多等一下

我貼心的老頭深知我的強迫症 早在訂餐廳時就幫我訂了豬腳

喔~~你怎麼這麼得人疼啊

後來我們又加點了啤酒醬雞腿跟柏克萊香腸與起司醬香腸

都很好吃

尤其是起司醬香腸 請給她撒尿牛丸的稱號好唄

我叉子一叉  起司醬就噴出來 會不會太美味

飯後的起司小蛋糕也好吃的要命 真想要請他讓我外帶一大個回家吃  (扭~)

酒足飯飽後 回到家抱著小比

老頭此時又給我大驚喜  他27號特地請假要陪我一整天

歐齁齁齁 我好幸福ㄋㄟ





時間回到27號

關於生日的事情 其實我並不想在學校太過高調

畢竟我三三八八的事情幾個好朋友知道就好了 不用人盡皆知好唄

但是阿彭跟阿巧完全沒事一樣

我又不想特地提醒她們 好像很想紅一樣

害我一整天都不敢跟她們說老頭昨天帶我去吃大餐

還有老頭特地來學校陪我的事

中午我們去吃了MONKY 竟然客滿了TT

等了好久 阿彭阿巧小助理很開心的聊天 完全沒有驚喜的鋪陳的FU

枉費我吃飽後還說要上廁所給她們做CHANCE

我在廁所裡聽到她們在外面笑的開心

心裡還偷笑 果然要給我驚喜了齁 真死相  (扭很大~)

但一出來  啥毛都沒有!!!!  很好 我消沉

忍不住跟老頭說 她們都忘記我生日了 沒良心的傢伙們

老頭安慰我說 沒關係 你有老頭滿滿的愛 (這........ 你本來就該給我滿滿的愛啊 是可以只給一半的嗎? 怒)

我們後來跑去中華電信 又去春水堂買珍奶

此時阿彭打來了

卻是叫我幫他看甜甜圈有沒有開

我把你的頭給敲開咧

但善良如天使的我當然不會這樣說 反而好心的問他要不要順便幫他買回去?

她卻說不用了 沒空吃 涼了不好吃

啊這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就對了啦

失魂落魄的我(?)  後來還先去找阿含LULU聊天療傷後才回實驗室

一回實驗室看到我的螢幕上 竟然掛著我很愛的黑白狗娃娃 還有卡片!!

此時開心的要命~

然後又看笨蛋ㄚ彭丟我MSN

敝人用小跳步的走去電話那邊準備給他打電話

然後又看到她們突然全部出現再我面前 還有一個蛋糕!!

太驚喜了啦~~~!!!!

心宜送的草莓蛋糕爆炸可愛的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原來大家都沒有忘記我生日

姐姐還裝做不知道的樣子 真是壞死溜~

我的生日禮物還有一個金光閃閃 BLINGBLING的手機吊飾 超喜歡ㄋㄟ

她現在已經掛在我手機上跟我的小手機恩恩愛愛了

心情好到回到家後還在笑

這天晚上是阿含跟LG陪我吃晚餐

那間越南料理超便宜也不錯吃 下次去逛一中街的時候可以再來吃個一次

撥比因為要去補習班上課 直到快要十點才到我們家

撥比來的時候 竟然也提了個蛋糕!!

厚~妳們真的很棒ㄋㄟ

扭扭扭的打開蛋糕的包裝 瞬間 我跟老頭傻了

跟心宜送我的蛋糕一模一樣@@

一樣的蛋糕啊~~

老頭快笑翻  撥比知道我早上才收到一樣的蛋糕也笑翻了

只能說大家都很了解我 知道我的喜好

我想明年要一口氣吃到五個一模一樣的蛋糕不是難事

只是心宜啊 我們相識才沒多久 你這樣知道我喜好 我~~羞



這是我今年的快樂生日 果然脫離了太歲 一切都開始明亮起來

謝謝我的寶貝朋友跟實驗室的夥伴祝我生日快樂  還有爹地媽咪紀語

紀語還特地熬夜就是要打第一通電話給我 讓我很感動

實驗室的學妹特地進來跟我説生日快樂 謝謝ㄋㄟ 我真的很開心

老頭跟我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陪我過了一個又一個的生日

又對我這麼這麼好~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開開心心

我要跟大家一起畢業!!!  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