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孩子能睡

超會睡

冬天他要睡 到了夏天日頭赤炎炎 只要給他電扇

他照樣睡的希哩呼嚕給你看

回到家 我期待的涼蓆 是熱的

因為我們家的小黃香  早就幫她母親"溫蓆"

"娘,我怕你冷著了" 小黃香如是說

靠 你怎麼不怕你母我中暑啊!


之前砰砰來家裡住

想說兩個小朋友玩在一起應該就會活力百倍了吧

可是當我洗完澡從浴室進到我可愛的房間

這..............



是家裡沒大人了嗎??!!

誰說妳們可以這樣睡的

小比你還未成年 怎麼可以這樣跟男生睡在一起>"<


平常的生活情況是到了睡覺時間

我們家自動自發慣了的小比會先跳上床 找好最中間的位子



本來是坐著等 可是累了會自動躺下來....

關了燈之後就會變成


找好最舒適的位子要睡覺了



被發現我在偷拍還會擺臭臉給我看= =

小孩子沒大沒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