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了我4年半的粉紅天使小翅膀終於在昨天跟我說掰掰了

這四年來 她斷過無數次

但都靠著我堅忍不拔的毅力把它給救回來了

沒有想到 她這次竟然離開我離開的這麼堅定

堅定到我不知道要怎麼把她救回來

(老頭: 啊不就跟你說打電話問問看能不能寄回去修就好嗎?)

可是他修一次要好久好久  不知道幾時才修得好  

而且她是從珠鍊的中央斷掉 根本就超難修 那個地方應該都修過3次了!!!

我想陪伴了我這麼久的定情物只好跟她說掰掰

但是 糾竟為啥麼它會斷掉咧???

這都要說到我的寶貝女兒顆小比

在母親回到家的時候一時興奮過度往我的方向直奔過來

然後一陣手忙腳亂親親抱抱撒嬌過後

說時遲那時快  這小胖孩大腳一揮!!!

再見再見  斷了

幸好我的理智還沒斷 沒有把小孩抓起來海扁一頓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老頭 我又看到了可愛的雞蛋花項鍊還有那個喬治傑生的年度愛心項鍊我也好喜番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