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禮拜五一開始展覽的時候就要去

可是畢竟還是學生 只好苦哈哈的去上學

所以今天一大早馬上就拉著老頭陪我去逛寵物展

顆比比咧?  當然在家顧家啊!  要不然去那邊被嚇死了怎麼辦?  唉...

騎了好久好久的車 終於讓我們在11點的時候到達會場

幸好我們有先去寵物店拿了50元的折價券  

要不然光是今年寵物展的水準 要我花個100進去我會殺人

全部殺光光= =+



一進場先看了了水族區  

老頭一直吵著要養魚 我們就跑去看魚缸跟魚

你好樣的 只有兩間廠商有擺魚缸

一間賣的都是羅漢  另一間是我們逛到爛掉的魚中魚!!!

是耍人嗎= =+

旁邊有很多狗販在賣狗  看到很小的狗狗應該都沒斷奶就被放在那邊

有沒有良心的狗販啊?  還一直跟來往的人說 可以拍啊 沒關係

你讓眼睛都不知道有沒有睜開的狗狗這樣一直被閃光燈照啊照的

難道不擔心會傷害到狗狗嗎?

突然  我們聽到很淒厲的狗叫聲 以為有狗狗被打了還是被其他狗狗欺負

過一會兒發現有個主人追著她家的紅貴賓衝過來

應該是狗狗被嚇壞了 看著那隻狗狗一邊慘叫 一邊往主人的懷裡鑽 可是又掉出來

繼續在地上打滾 慘叫  

主人不知道是嚇壞了還是怎樣 只是表情木然的安撫她家的狗狗

幸好我沒帶比比來 要不然被嚇成這樣的話  我一定會心疼得哭死的

而且社會化不足的比比來個這麼猛的狗狗集中營 應該會瘋掉吧= =|||

展場其實很小 也沒啥東西好買  

我們一直在找狗醫生的攤位 原來是因為太不起眼了 所以差點找不到

這樣一來 我們應該慶幸展場很小嗎^^

今天早上就只有看到摩根拔跟他們家的摩根

摩根好可愛喔  之前上課的時候都不太敢去摸她 怕比醬會吃醋不聽話

今天趁小比沒來多摸了好幾下XD

摩根拔問說小比怎麼沒來啊?  唉....社會化不足的小比在家跟PINKY姐姐玩比較實在啦

我跟老頭各發了一張傳單後就又跑去逛逛

本來想要在臗關節協會那邊買幾個玩具

可是一個玩具也要250  而且玩具有捏起來塑膠袋的聲音

怕小比以後會扯著塑膠袋玩 所以也沒買

零食也沒有比外面的連鎖寵物店便宜 所以也省下來了

騎了半個多小時的車子 逛不到半小時 花了將近10分鐘排試吃包  結果也只拿到兩包

摩根拔聽到我買票進來還跟我說幹麻不打給他 他可以帶我進來

所以一包試吃包等於花了我50塊去買  我花了100買試吃包!!

笨蛋來著!

摩根拔辛苦了 面對家徒四壁的狗醫生攤位 要加油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