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失控了嗎?

一連三PO,好像真的話很多XD

上禮拜從菲菲麻那邊得知哈士奇拉雪橇比賽的消息

一向愛湊熱鬧的顆比家當然要湊一咖啊!!

菲麻妮拉麻她們兩家很熱血的早上五點就集合往惠蓀出發

反過來看我們家...前一天晚上一點才睡

顆比半夜又踢被壓被讓我一直冷醒

我這樣斷斷續續的睡,但也在早上六點起了床

最豬的是老頭啦!硬是睡到快八點,又跑去洗車買早餐,讓我們到達惠蓀的時候已經是快要中午的11點半

果然沒有跟菲菲麻還有妮拉麻見到面,我哭!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

我們還是開開心心的看了幾場比賽

哈小奇拉雪橇真的很帥耶!

顆比我們是雪納瑞跟雪橇犬都有一個雪字

顆比還有剪耳很像縮小版的哈士奇啊,拉不成雪橇,那可以拉拉看拖車也參賽嗎XD

如果菲菲明年也要參加比賽,顆比家會製作精美的布條在旁邊幫菲菲搖旗吶喊啦^^

 

團練不成,那我們就帶著比比去走走惠蓀裡的步道

我們選擇的是松風步道

DSC09831.JPG 

天氣很熱,幸好沒有給顆比穿衣服

老頭手上拿的是我的外套,因為我穿的很薄一直說冷

但我後來後悔死了,走步道走到熱昏

一路上很恐怖都沒有遇到任何人

而且一開始就是一個警告小心毒蛇、蜈蚣、蜜蜂的告示牌

讓我一度一開始就想要放棄= =

顆比子很安分的跟在我們身邊乖乖的走著

有時候走快一點超出我們太多還會停下來看看我們等我們

DSC09815.JPG 

這孩子有孝順!

本來很擔心我的新牽繩會因為這樣讓小比拖著走又弄壞想把牽憴拆掉

但是路很窄,顆比又偏愛走在邊邊,很怕他摔下去沒法救!

就還是讓她這樣拖著,有餘力就牽著她

不過我覺得她比較喜歡自己走,因為我都走的很慢XD

由於松風路道海拔不高,一路上的風光很無聊,所以我們沒有走完就折返了

一部分的原因也是飲用水帶的不夠多,我一開始就幾乎快喝光,還有一個不肖子喝沒兩口就不喝浪費水!

DSC09820.JPG 

Kerby: 應該不是講我吧

就是妳!!!

 

之後我們就移師到大草皮上跟一堆哈哈玩耍

到了大草皮我們就安心的把顆比的牽繩解開讓她好好的跑一跑

顆比一解開就開心的往哈士奇堆中衝,完全不在乎自己的體型說不定只有人家的1/3,無腦大膽比果然名不虛傳DSC09810.JPG 

冷眼旁觀哈哈群打成一團

Kerby: 出來混的什麼大小場面我沒見過

喂!

DSC09833.JPG

Kerby: 我就是尬意跟這樣的大狗做朋友!

她玩的很開心,我在旁邊看的很害怕

幸好還是可以輕鬆的招回

啊我是在幌神什麼? 被顆比傳染了?

DSC09840.JPG

DSC09839.JPG

可是連新朋友都一起帶回來了是怎麼一回事?

DSC09832.JPG

看到了很多漂亮的哈士奇跟一些不知道是不是也算是叫哈士奇的長毛雪橇犬?

參加這種不同種類狗狗的狗聚真不錯

好羨慕菲菲麻跟妮拉麻都有這麼棒的家族可以參加

以後還是有這種機會請熱情的邀約顆比家好嗎?

這次我們不會這麼晚才到了啦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