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眾多人的推炕文,以及政府在過年前發的大紅包,重點是梅雨季又快來了,我實在不想要讓去年顆比爛皮的噩夢重演

蔬果乾燥機只好先緩緩,先來買除濕機吧!

而本來只想買平價機種的我們,終於也入手了RD-200J (兩百階先生)

 

這台機器早在我們過完年回來的時候就下訂單了,但因為他實在太熱門了,所以我們硬生生的等了兩個禮拜才到貨啊

變成了理所當然的情人節禮物啦  噗

DSC00055.JPG 

回到新家的兩百階先生,快跟你的小主人顆比照張像

顆比 : 兩百階,以後就靠你好好服侍我了嘿

兩百階 : 是的! 保護顆比小姐的皮膚是我的榮幸

DSC00058.JPG 

兩百階的規格~ 對我們十五坪的小套房來說狠夠用吧

DSC00060.JPG

掀起兩百階的蓋頭來~矮油~好可愛的小光頭呀  XD

DSC00061.JPG

兩百階的本尊 (連膠帶都沒有撕)

DSC00066.JPG

顆比: 我沒有情人可是我有牛郎兩百階!  (喂~)

 

拿到手熱騰騰的兩百階,馬上就拿來用!

優點是: 馬達轉動的時候很小聲,我想我可以在睡覺的時候也開著它

上面的溼度顯示我家是67,應該算是宜人的溼度,但我還是會覺得棉被有點潤潤的感覺

所以我把它放在靠近床的那邊,設定溼度 55,然後只讓它運轉一小時

但是不到半小時就已經到我設定的 55度了,效能不錯

(不過我活到現在也只有用過這台除濕機,對我來說這樣就很棒啦XD)

雖說新玩具的優點總是被無限放大,而缺點總是無限縮小

但我還是要提一提兩百階的致命傷!  電線太短了!  大約只有我一個手臂的長度

我真心的覺得兩百階的配件應該要附一條延長線的= =

 

隨著它在運轉的時候,我坐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昏昏欲睡,果然是很舒適宜人啊

老頭 : 想睡就說, 最好是除濕機有這麼厲害啦!

一小時後我們打開儲水鄉看看裡面到底除了多少水

(這過程中我必須一直忙著阻止老頭在兩百階先生工作時打開它的肚子= =)

竟然還不少耶!!  真是買對了買對了

有了除濕機,以後就不用擔心放在衣櫃裡的衣服會有霉味了

顆比跟 PINKY 有望可以安然度過梅雨季了

親愛的兩百階~你要陪我們很久很久喔

 

------------------------------------------

拍出來的相片好爛,好想要入手450D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