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01.JPG 

還記得我在噗浪上面大哭的說老頭都沒有要帶我們出去玩

想不到禮拜五那天中午我們就很衝的殺去台南了耶!!!

 

DSC00424.JPG 

顆比: 大家好 我在台南玩

臨時起意的衝去台南,想不到人潮到處滿滿滿,幸好我們沒有遇到塞車

在台南連摩托車都很難租到,全都被租光光

幸好最後還是有租到一台啦,拿到車馬上就衝去IMEEK

主要是想買顆比的玩具跟紐西蘭零食,(兩片羊耳跟鹿耳就花了80....顆比你給我省點吃!!!!)

玩具沒買到喜歡的,反而衝動的買了新的牽繩組....又買了6呎牽繩....

我一直唸說要買短牽為啥到了IMEEK又失心瘋咧>"<

跟IMEEK的老板娘們聊了一下天,也請她們幫我抱抱顆比作減敏

想不到顆比明明就很OK的給人家抱啊,團練是在該什麼 吼~

買好小比的東西我們大人當然就是開始吃吃吃

吃鱔魚意麵(超好吃!!!每次去都要吃!!!!)

還喝了有名的波哥小珍珠紅茶拿鐵

DSC00433.JPG 

DSC00436.JPG 

DSC00435.JPG 

顆比你在看什麼吃的嗎? 冰淇淋泡芙沒有開啊XD

快讓我回台南.....

又跑去五妃街吃了有名的豆腐冰

DSC00429.JPG 

DSC00431.JPG 

我們點的是紅豆牛奶豆腐冰,好吃!!!!

顆比也分到一點清冰消消暑

DSC00428.JPG 

還不忘跟顆比練習貼貼的才藝~

吃完了冰就帶著顆比到對面的五妃廟上面晃晃

DSC00432.JPG 

可以遠距離的等,招的回,真乖真乖

最後我們就抱著顆比跑去逛夜市,在這裡瘋狂的亂敗家

果然一出門就容易失心瘋...離領薪水還有一個禮拜,要天天吃泡麵了啦TT

顆比: 我還有新買的零食吃耶

屎小孩......

回程的路上顆比累到連經過收費站都沒力站起來看了,勉強抬了頭做做樣子很夠意思了 

 

 

禮拜六這天~早上就跟阿含她們一起去打羽球,盡情的揮灑汗水

中午回到家連忙洗了個澡就衝去跟已經講了快半年可是都沒見到面的小雨姐接會合

小雨趁這次連假決定要帶 TORO 貴公子下來拿藥,另外兩隻小的也跟著一起來玩

本來決定要去的 Jungle 這次又沒開.............(難不成我真的帶屎@@)

我們只好又臨時衝柏林!!! (是有沒有去的這麼密集!!!)

DSC00096.JPG 

帥氣的TO董不愧是名模,隨便拍都陽光燦爛

反觀我家顆小胖.....

DSC00076.JPG

到底都是在看哪裡啊= =|||

喬了半天想讓這對祕密的情侶拍張合照

兩個小孩很有默契的左看看

DSC00093.JPG

右看看

DSC00092.JPG 

就是不一起看正面!!!!!!!!! (翻桌)  顆比你舌頭太搶戲請收斂點

TORO露出半個屁股搏版面算是作弊

這是不被允許的!!!!!!!!!!!!!!

DSC00098.JPG 

最後放上小雨一加三狗口 (MAKI妳在看哪裡?)

顆比怎麼照片這麼少咧?

臭小孩一口氣亂衝了整整三個小時.....我沒辦法叫她回來乖乖給我拍

回到家馬上就陷入昏迷了..............

這兩天你玩的有爽了吧!!! 顆小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