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40.JPG  

這是顆比的KONG類玩具

從小比四個月大的時候買了第一顆小足球

然後又陸續買進了瓶子,膠囊跟保齡球瓶

喜愛的程度是: 保齡球瓶>>瓶子>>>>>膠囊跟足球

由於瓶子跟保齡球瓶裏面可以塞很多零食,顆比可以一邊玩一邊吃,所以顆比超愛的

另外兩個是讓零食比較難被咬出來,所以小比會玩到一半就生氣不要了= =

DSC00070.JPG 

顆比: 說那麼多我是可以開動了沒?

 

保齡球瓶是顆比現在最喜歡而且我也比較願意給她玩的

畢竟瓶子玩的時候會製造出很大的噪音,我實在不想要被鄰居討厭啊TT

保齡球瓶顆比是已經愛到,就算裡面沒有塞任何的零食,她也可以叼著在那邊啃的很開心

最優秀的是這四個 KONG,目前都四肢健全,沒有一絲的損傷,非常的耐玩!!

(然後我就沒有藉口敗家!! 嘖!!)

不過因為四這個數目不吉利,我打算再買進一個保齡球瓶讓總體數目好看一點XD

 

另外是因為這禮拜天要戴顆比上台北,而顆比自己再用的硬殼式運輸籠實在太大我會搬不動

所以跟MUCH老大商借的摺疊式運輸籠

顆比果然非常的喜歡,完全是家花哪有野花香

DSC00080.JPG

DSC00079.JPG

DSC00078.JPG

顆比這眼神好機車.........

妳就都給我待在裡面不要出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