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從醫院離開後回到家

東弄弄西弄弄的,就是怕會想起比小孩不在身邊

但當我整理顆比的病情發展,打字到一半挪動椅子時

還是會下意識的看看椅子下有沒有毛絨絨的比小孩

當老頭去洗澡,我想要去廚房倒水經過床的時候,也還是會探過頭去看看比比在不在枕頭上

 

太習慣了

習慣沙發上有妳在

習慣打電腦的時候妳會窩在椅子下

習慣看電視的時後妳會過來撒嬌討抱

當我示範給老頭看 IMEEK到手的新玩具,把它丟得遠遠的,

我多麼期待可以看到妳咬著它開開心心的跑過來,然後又很機車的不給我

我餵PINKY姐接的時候,會想著妳有沒有吃飯飯啊

當我關燈上床的時候,會想著妳有沒有乖乖的睡覺

是不是跟媽咪一樣窩在暖呼呼的床裡

 

好久沒有跟老頭兩個人抱著睡覺

我們都好想念你

這兩年多我們已經習慣從彼此相擁到兩個人抱著妳一起睡

你會躺在我的臂彎,然後老頭會握著妳的小手

這兩年多我們就都是這樣睡覺的.......

親愛的毛小孩,你要乖乖休息快快康復

媽咪的眼淚已經快要流成一片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