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起頭,我看到一排大頭照。

裡面的女孩時而直髮披肩,時而燙著一頭時髦的波浪捲,不變的是一抹淺淺的笑,

那女孩,是我。

 

距離上次坐在這個位子也不過一兩個月,但我好像總是沒很仔細的看過牆面,

這次仔細一看才發現,上面有好多我的照片,妹妹的照片,表姐的照片,

奇怪的是,關於堂弟的照片卻都沒看過,表弟的就是跟表姊的合照吧。

桌子上有幾張名片,里長連絡方式,警察局送來的緊急連絡電話,旁邊還寫著"XX警察局關心您"

 

座位的主人躺在床上側躺著,看到我來了只勉強睜開了眼睛,

含含糊糊的說了沒幾句話就又睡了過去。

沒一會兒眼睛又睜開,本來以為是要喚我,手卻向角落那的看護招了招,

央求著看護明天不要放假,來陪他。

看護說"他誰都不要,只要我陪。"

心眼兒閃過一絲酸楚,你總是說最疼我,我最有出息了,怎現下連我都不理?

 

拉扯了一會兒,又說累了,眼睛就闔上繼續睡去。

我們相對無言的坐在那,直到你發出均勻的呼吸聲,才跟你道別離開。

 

對不起,我總是讓你這麼孤單。

這裡的工作就快結束了,我會快點回去陪你。

答應我,一定要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