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我該開心,卻一直掉眼淚

 

我說:

害怕遠距離

討厭沒辦法每晚抱著睡覺

難過時你不在身邊

沒能及時給你一個擁抱

不能一起吃晚餐

睡過頭你不會幫我調鬧鐘

我不會洗衣服

我好愛你

 

你說:

每個禮拜都見面

保證不會變心

從投履歷那天就開始替自己作心理建設

你的心裡只有我

現在是為了將來打拼

寶貝,不要哭......

我也好愛你

 

 

你這麼愛我,我那麼愛你

那能不能? 永遠永遠在一起

就算是一天,我都不想要跟你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