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南找完房子的隔天,約了阿彭阿巧一起來去牛逼洋行吃午餐

為什麼要選這間店呢? 

一方面,這是我們同學開的店 (攀關係,但也沒有因為這樣比較好訂位還是有打折之類的= =)

另一方面是,我們也只有剛開幕的時後來吃過一次,後來就紅到連訂位都訂不到啊  (好跩!)

這次難得能訂到位子,一定要吃啊啊啊啊啊

 

點餐之前還特地先上網作了功課  (可見我們跟我們同學很不熟,只記得當初一直被凹要我們點酒XD)

我們點了兩份三小漢堡跟一個拼盤

三小漢堡~

P1000129-fix.jpg

說是三小漢堡,但是一點也不小啊XD

 

有麥脆雞 (誤)

P1000130-fix.jpg

我個人很愛這個,一上桌就馬上搶來吃了

雞肉很嫩,而且麵衣不會太厚太油,真得好好吃

 

肉片超厚的牛肉起司堡

P1000131-fix.jpg

秉持著牛肉漢堡,牛肉塊就是要厚才會有肉汁!

這個牛肉塊夠厚,一咬下去肉汁就滴出來了,老頭在旁邊一直喊好浪費XD

吃了這個之後,叫我以後怎麼吃麥當當的大麥克啊 (抱頭)

 

跟麥香魚?  (不是無腦的那個喔XD)

P1000132-fix.jpg

吃到魚排堡的時候我已經很撐了,所以只咬了一口

可能前面兩個堡太讓人驚艷了,魚排堡的感覺就比較油膩一些,就交給老頭解決啦 噗

 

最恐怖的是還有附帶皮的薯條!!   我的愛啊!!!

薯條不會炸得太乾,因為有帶皮,吃起來的口感很棒~我一個人就吃掉一整盤

P1000134-fix.jpg

之後就因為吃了太多薯條而吃不下麥香魚..........囧

交給老頭分食XD

 

不一會兒,炸物拼盤上來了耶!

P1000139-fix.jpg

這樣才180好便宜! 不過吃了兩份脆皮薯條我已經飽到快吐了

看到這盤炸物的時候有一點想要脫離人世的感覺.....

而且拼盤附的薯條沒有帶皮....對它沒有愛,我就吃不下去

洋蔥圈很甜喔~我吃了好幾個XD

 

然後讓我發現這個超可愛的小雞塊

P1000144-fix.jpg

阿彭還用番茄醬點綴了小雞塊~

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吃啊? (但還是被我一口吞掉了XD)

 

各位親愛的捧油們,雖然之後我們就要各奔東西

但是台中台南這麼近,我一定會常常回來跟妳們相聚的!

千萬不要忘記我捏~

P1000146-fi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