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570-fix.jpg 

因為一個令人開心的原因,所以這次姐妹們的聚會我們跑到夏慕尼啦!!!

 

一到了餐廳,服務生把我們領進三樓的鐵板區,一開始還只有我們這幾個人

所以我們就很安心的大聲聊天,但沒一會兒整個三樓都坐滿人真的是太恐怖了

台中人的經濟發展也太好了吧!!

 

點菜到上菜的時間其實沒有很久~正好符合餓鬼我們的需求

點好菜後,我們的開胃菜就上來囉

開胃菜的部分有無花果搭鴨肉,另一個是燻鮭魚底下有蘋果丁

前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新鮮的無花果,頂神奇的口感,搭鴨肉好好吃

燻鮭魚配蘋果丁真是太讚了,一吃下去肚子馬上就咕嚕了起來,很開胃啊

P1000574-fix.jpg

 

吃完開胃菜後,服務生就會為你送上香檳

感覺很像冰的涼涼的蘋果西打我好喜歡,加上偷喝掉老頭的那份我一共喝了五杯~看我多有愛

P1000578-fix.jpg

 

接著就是小餐包囉,左邊是起司口味,右邊是果乾口味的

剛出爐的小餐包真的是太好吃了,老頭跟我還有阿巧忍不住都續了一個起司口味的

P1000579-fix.jpg

這時主廚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

然後大笑著跟我們說,妳們就多吃一點麵包吧,我等等幫妳們把主菜打包好了

主廚先生......我想你是不知道我們的食力在哪裡吧! (挺)

 

飽食了麵包(?)後,上湯品啦

這是我的牛肝菌菇濃湯,感覺很像卡布奇諾,旁邊兩片杏鮑菇

但我不是很喜歡這道湯,第一是湯的味道我不習慣,第二是杏鮑菇吃進嘴裡竟然是冷的? 而且還有酸味??

也許這是特色吧~但我不會欣賞啊啊啊啊

P1000581-fix.jpg

 

老頭的鴨肉清湯感覺就好喝多了 (但我最愛阿彭的象拔蚌湯啊!!)

可是老頭這傢伙竟然一口鴨肉都沒有留給我!!

我想我們多年的情份可能到今天就要結束了........

P1000583-fix.jpg

 

這是我們的前菜,老頭阿巧阿彭都點一樣的

是磨菇裡面有田螺

當主廚把磨菇放在檯子上煎的時候,阿巧很驚訝的說"好大的菇啊!"

主廚先生馬上就回答"還有更大的咧"

原來我們以為只是我們的悄悄話聊天,音量其實是跟演講一樣大聲啊  (遠望)

P1000584-fix.jpg

 

天生反骨的我當然就要點不一樣的軟殼蟹

但其實我很怕蝦兵蟹將,擔心不知道會不會過敏

可是印象中有人說這道前菜很好吃,還是硬著頭皮點下去了

果然好好吃啊~~~過敏我都不怕了耶!

軟殼蟹還是可以吃到一點點蟹殼的口感,但是多咬幾下就可以吞進去啦

搭配地瓜泥跟帶一點芥末香味的塔塔醬,好好吃啊 (這句話可能會出現個一百遍吧)

P1000588-fix.jpg

 

然後令人期待已久的主菜終於上桌啦

我們點了兩份鴨胸,兩份牛肋眼一起享用

當櫻桃鴨呈現在我們眼前時,我們都迫不及待的馬上伸出叉子要吃

還是主廚提醒我們先拍照XDDDD

主廚太貼心了啦~不然沒照片可以寫文,老頭可是會被我毆打的 噗

第一口先吃原味,之後再沾著玫瑰炎或是胡椒鹽享用,最後可以沾點忘記是啥的醬汁

但我最愛的還是玫瑰鹽

P1000596-fix.jpg

老頭覺得夏慕尼烹調的鴨胸有點太熟,而皮耶小館的櫻桃鴨胸則又太生

鴨胸吃起來的味道帶點內臟味,我個人頂喜歡的 (樂)

兩間店都吃過的我其實比較喜歡皮耶小館

而且可能是因為我們吃得太慢,最後幾塊比較冷了,如果可以整個放在鐵板上一直讓我吃到熱熱的鴨胸就好哩

旁邊那一塊是焦糖蘋果,頂不錯的

 

在牛肋眼上桌之前先來個櫻花蝦炒飯

粒粒分明的米粒跟咬起來脆脆的櫻花蝦,要不是怕吃不完牛肋眼

真想要再來一份

P1000599-fix.jpg

此時主廚又問了,要不要再來一點炒飯啊XDD  真的很妙耶他

所以特地放一張他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XD

P1000601-fix.jpg  

 

讓我期待已久的牛排啊!! 好肉作的牛排啊!!!

一上來馬上就咻咻的吃了兩塊

這個肉汁,這個油花,我可以明天再來吃這個當晚餐嗎?? 胖頭??

P1000604.JPG 

吃完牛排後就算告一段落了,看著我們空空如也的盤子,內心真是滿足

但是看看同桌的別組客人,很多人都沒吃完還剩很多啊!!!  (男生沒有加點東西還吃剩!)

我知道我們很會吃,但不知道我們這麼會吃捏..........Orz

(而且老頭後來又喀掉了我加點的起司小餐包,還敢跟我說: 我還有點兒餓.......來人啊! 餵公子吃餅!!!!)

 

吃飽飽後我們就從三樓"坐電梯"到二樓吃點心啦 (只有一層樓我們真的可以爬樓梯的.......)

這是老頭的法式布蕾,我比較喜歡核果的

P1000613-fix.jpg

 

我的熔岩巧克力,只記得拍影片就忘了拍照片....剩縮圖勉強看一下吧

P1000610-fix.jpg

 

跟讓我們大家都尖叫的天使乳酪蛋糕

好後悔喔! 我們應該都要點這個的啊!!!

P1000612-fix.jpg

 

至於這個生日蛋糕是個美麗的錯誤

因為這次我們偷偷的幫阿巧準備了一個禮物寄放在櫃台

夏慕尼的人就以為我們是要幫朋友慶生,所以也偷偷的準備一個蛋糕送我們

等他們拿著小蛋糕過來問我們誰是壽星的時候,我想當場的每個人表情都很驚訝吧 噗

因為其實根本就不是生日啊XDD

不過蛋糕都準備好了,就還是給我們吃

夏慕尼的服務真得很好很貼心,我要按一個讚!

 P1000617-fix.jpg

 

最後的飲料~

頭頭的娘砲玫瑰荔香奶茶,還有玫瑰花瓣在上面喔

P1000618-fix.jpg

 

我的覆盆莓莎瓦

P1000622-fix.jpg 

 

從今年的三月起就在夏慕尼的樓上學肚皮舞,可是我一直沒有吃過夏慕尼

這次拖阿巧的福可以走進來用餐真的很開心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準備的禮物

沒有很精美啦~但有我滿滿的愛

P1000563-fix.jpg 

以後的我們即將分離去追求更好的人生

但我知道,妳們也知道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我們都會在彼此的身邊守候

能有這樣的朋友真好,對吧 ^^

P1000607-fix.jpg 

給我最愛的妳們

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