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202.jpg  

在上篇文的最後有提到,今年西西生日,我送了2P一個特別的禮物

就是帶她們去拍寵物沙龍

 

帶心愛的寶貝去拍沙龍是一直都有的念頭

去年陪麻吉阿含挑婚紗時,也有順便問問看跟寵物一起拍沙龍的價格

無奈就是價格昂貴,能挑的照片又不多

養了2P之後阮囊羞澀的我,也只能先把價格記起來,然後慢慢努力

 

不過後來在噗浪上看到DEREK的好友小周幫忙拍的寵物照

每一張都豪有質感啊!!!!

只要揪滿十個人成團,一人只需要付1000塊

家裡有幾個小孩通通都可以帶去拍,主人當然可以跟著一同入鏡

最重要的是......可以拿到全部的照片啊啊啊啊  (對著山谷吶喊)

所以路癡瞎咪老牧一揪團,當然就梭了啊!  

 

拍照當天我想著可以跟2P合照,拿到好美的照片耶

所以早早就起床SEDO了

看看時間差不多就帶著小孩到拍照地點集合

小周大師已經在等我們了呢

 

首先是乖巧好控制的心頭肉顆噗哩先拍

甜美的笑容一直都是我們顆小肥的正字標記

超甜美的呀

DSC_0768.jpg 

 

DSC_0783.jpg 

 

這種突然出現的搞笑表情媽咪也好喜歡喔!

DSC_0809.jpg

 

拍了幾張之後換了不同顏色的背景

DSC_0884.jpg

 

連這種有點憂鬱的表情也好誘人

景滔哥哥~~等等我啊~~~  (雪華附身)

DSC_0916.jpg

 

接下來出現漏網鏡頭了,顆小比東看西看

如果是去外面的婚紗公司拍沙龍,這種的照片只能忍痛刪除了吧

可是給快門很鬆的小周大師拍,這樣的照片也可以帶回家喔  喔齁齁齁

DSC_0948.jpg 

 

有點八字眉的衰臉也古錐

DSC_0974.jpg  

 

因為噗哩很好拍,所以三兩下就拍完了  (踢路邊的石頭)

接下來就換有背景的失控姐黃西西上場  

(我都有FOLLOW時事喔,很酷吧!  酷在哪?)

 

西西的毛色在藍色背景下的表現超美

不過表情很癡呆不是媽媽可以控制的......

DSC_1015.jpg

 

最近西西很常出現這樣的表情

是到了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年紀了嗎?

DSC_1030.jpg

 

不過下一秒表情又G8了起來

黃西西,我猜不透妳啊...........

DSC_1045.jpg

 

西西這樣的姿勢拍起來超好看的,可是後來換幾個背景都不肯配合

真是逆子!!!

DSC_1051.jpg  

 

這樣愛睏的表情是為什麼呢?

DSC_1085.jpg

 

西西: 可以收工了嗎?

DSC_1112.jpg

 

終於有一張正常的....

DSC_1118.jpg 

 

拍到後來西西開始明顯的不耐煩了

一直趁機想要跳下桌子過來撒嬌

所以我靈機一動的掏出飛盤想要吸引西西的注意力

飛盤戰略大獲全勝,西西果然開始很專注在飛盤上面

可是變成一直跳下來要去咬飛盤啊  雪特!

黑色背景的照片就一團糟了....隨便看看吧  (自暴自棄)

 

圖說: 愛女如命的老頭幫黃西西固定桌子,好讓她不會太緊張,然後意外入鏡真是心機太重溜

DSC_1127.jpg 

 

西西:  飛盤.....飛盤....

DSC_1147.jpg

 

西西妳是在嚴肅什麼? 這樣不像妳啊  (搖晃肩膀)

DSC_1149.jpg 

 

好不容易拍到可愛的笑臉

DSC_1154.jpg

 

下一秒果不其然又出現G8表情= =+

DSC_1155.jpg

 

西西:這次真的可以收工了吧?

DSC_1172.jpg 

 

這表情豪口愛喔!!!

DSC_1181.jpg  

 

不是我太偏心故意放了很多西西的照片,實在是西西的表情真的是太多了

每一張都好有特色,媽咪好喜歡啊  (花)

 

接下來是期待已久的2p合照

DSC_1192.jpg  

我想齁...反正前面兩隻的獨照都放很多了,這邊就隨便放個一張代表吧 (挖鼻)

照片中真是姐友妹恭啊。 不過平常.........

 

後來拍完2p的合照之後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帶著顆比去美容了

啊為什麼不要美容完再去拍?

只能說一切都是個謎啊..........

等到我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家卸妝洗澡的時候,我才突然想起

我特地化妝不就是為了要跟2p合照嘛!   登楞

 

下次有要揪團的話記得要找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沙龍 拍照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