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67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Chanel 2012 春季指彩 535

乍看之下是個好美的小豬鼻子色

可是擦在手上意外的是很飽和的櫻花粉喔

 

IMG_1050 

這張的色調偏白,可能是被我家的傻犬影響到白平衡

 

不過偏白也頂好看的是吧是吧XDD

所以故意多放一張

 IMG_1049

 

另外以我家比比當背景,拍出來的白平衡就好多啦

不過因為被比比衝撞,所以照片有點糊.....

IMG_1068 

 

好像分享指甲油都會握個什麼東西(?)

那我就來握一下我的大腸圈好了

這樣的照片就很貼近真實擦起來的顏色囉

IMG_1069  

 

我很喜歡粉紅色調的指甲油

但是因為天生黑肉底皮膚又黃 (媽媽我沒有怪你的意思....)

所以對於這種飽和又亮的粉紅色調,我大多是遠遠的欣賞就好

但這次的春季指甲油,擦在我的手上意外的不顯黃也不顯黑

連同事都說很適合我 (大心)

很推薦像我一樣皮膚黃但是又喜歡粉紅色的女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