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他去植晶片後我更確定了

植晶片的針頭超粗 要幫她植晶片前

醫生還問我要不要順便節紮 這樣會打麻醉 她才比較不會痛

害我聽的實在很害怕TT 但是我們家顆比還是幼童

讓他節紮還太早

所以就只好讓她痛這麼一下

醫生還不准我們在旁邊看她植晶片 說顆小比會撒嬌一直哭跟掙扎

我跟老頭只好去門口隔著玻璃窗看她 等著

植晶片的陣仗實在太大了 一共有三個人架著顆小比 然後醫生操針

不一會 醫生叫我們進去 然後掃晶片給我們看

靠 怎麼掃都掃不出來 機器也沒有壞

後來發現 晶片根本還在針裡面 沒打出來

我們又被叫進去 這次等了比較久

後來醫生掃給我們看 終於有掃到了

問顆小比一共打了幾針




整整三針啊~~~~~~~~~!!!!!!

不過醫生說顆比比很勇敢 打了三針連該都沒該

不過後來剪指甲的時候叫到整間醫院都是她的聲音是怎樣= =|||

丟臉死了>"<



後來我們家母老虎顆比又去欺負吉米哈利的OHLALA

想不到OHLALA個子小歸小 個性也是很強硬來著

我第一次看到顆比被另一隻狗追著咬後腿

顆比用嘴咬不贏還一直使出帥氣的右鉤拳 (這個動手又動狗的野蠻狗= =)

OHLALA很有風度的只用嘴咬阿比

以後要多讓阿比跟OHLA玩

要他知道狗界也不是那麼好混的

不是每個人都像妳媽這麼疼你的 懂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