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73-fix.jpg

今年我們又來參加哈士奇的雪橇大賽囉!

記取去年整個太FREE,然後就睡過頭,到了惠蓀大家都已經在收東西的教訓

這次我們六點半就起床準備出發了耶!

但還是因為幾個阿呆睡過頭...導致我們八點多才出發

在老頭努力的開快車下 (好孩子不要學= =)

我們九點就到了! 剛好趕上比賽,請給老頭掌聲鼓勵鼓勵!!!

 

這次主要就是要來幫菲菲還有ADA加油的! 在比賽開始前讓我們先來訪問一下兩個小朋友~

ADA ADA,等等就要拉雪橇了妳會緊張嗎?

ADA: 拉雪橇這麼簡單的事情是有什麼好緊張的啦!

IMG_9076-fix.jpg

 

那菲菲同學你咧?

IMG_9083-fix.jpg 

菲菲: 大家都好厲害的樣子喔...給我媽媽

感覺菲菲好像很緊張擔心唷

IMG_9087-fix.jpg 

菲菲:其實我是還沒睡飽還想睏睏啦

身為啦啦隊的妮拉還有顆比呢?

IMG_9198-fix.jpg 

妮拉: 大家要加油喔

IMG_9108-fix.jpg 

顆比: 媽咪,我也要下去跑嗎? (搞不清楚狀況的孩子= =)

我們還巧遇了台北狗醫生 MEI小狗~ MEI實在好有氣質啊

IMG_9070-fix.jpg 

顆比跟MEI的合照很像太妹與小姐 囧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輪到菲菲她們上場囉

IMG_9127-fix.jpg 

努力的菲菲與菲媽還有菲家好友XD

IMG_9130-fixc.jpg 

菲菲跑起來的樣子好開心好開心~我想這一幕是眾家父母們感到最快樂最驕傲的時刻吧

 

ADA呢?

因為菲菲跑完後大家開心的開始拍拍照,順便做點社會化練習

等到回過神, ADA跑完了啦TT

ADADA~ 下次你比賽的時候,姨姨會去借超大砲幫你拍! 請原諒我 Orz....

 

最後是同學們的大合照

IMG_9168-fix.jpg 

左起: 妮拉,KINO,菲菲,顆比,ADA

努力練習果然有成果,顆比在拍大合照的時後終於不是亂源了!

好感動好感動啊

是說ADA有必要一直生氣我忘記幫你拍跑步的英姿嗎?

求妳看一下鏡頭嘛TT

 

小插曲是大家拍照的時,想說把顆比的繩子解開這樣拍照比較好看

沒想到拍完後孩子就給我投奔自由去了= =

老頭就努力的招回,然後顆比就真的乖乖的衝回來了耶

蛤~嫌照片太小看不清楚?

IMG_9170-fix.jpg

放大圖!!!

看顆比騰空的小胖腿! 讓老頭開心死了!

超成功的招回啊!!!

IMG_9170-fix-1.jpg

 

哈士奇雪橇賽自從去年參加過後,就已經列入我們冬季最期待的活動之一了

明年也還要來!

菲菲跟ADA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