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45.JPG 

顆小比,我心裡最大塊的心頭肉~

養過不少隻狗狗,每隻狗狗對我來說都獨一無二

唯獨妳,我第一個自己把屎把尿拉拔大的小孩,對我來說的意義特別不同

 

我不知道該如何告訴妳我有多愛你

每天回到家,筆電包包還背在身上,最近的天氣不好,可能頭髮上還掛著幾顆水珠

但還是要先擁抱妳,然後告訴妳,我今天有多想妳

妳會用很熱情的舌吻告訴我,妳也有多想我

噁心兮兮的吻來吻去,在我們自己的小世界裡,別人的眼光我們才不在意

 

不過,最近的妳總是悶悶不樂的樣子

這幾天,我打開門甚至看不到妳搖著短短的胡蘿蔔尾跑過來撒嬌

我一方面高興妳不再那麼的依賴我,這樣對妳是好的

但另一方面又難過,不知道是不是妳不愛我了?

我該怎麼讓妳知道,為了妳我變的好勇敢,好堅強

以前總是無法面對挫折的我,因為妳充滿了力量

遇到不喜歡的工作或者是不喜歡的人,但只要想到妳,我就好像充滿了勇氣

然後告訴自己要加油,很神奇的! 我就可以繼續努力下去

 

 

妳知不知道我總是以妳為我考量的第一優先

我可以讓自己縮衣節食,只希望能夠給妳最好的

就算飼料貴酸酸,但只要能夠讓妳的身體更健康一點,對我來說都好便宜

就算我知道小狗狗根本就不需要那些可愛的衣服,但想到妳穿上它們的可愛模樣,我還是會閉著眼睛的買下去

就算大家都告訴我,顆比的玩具已經夠多了,但出了新貨色我還是忍不住也想要讓妳也擁有

 

是不是在不知不覺中,我也變成那種只會用金錢去愛寵物的主人?

我還記得妳小時候最喜歡一顆前面綁著棉繩的小網球

但隨著妳長大,球球也變得好髒。我丟掉了它,然後幫妳添了好多新玩具

不過妳對新玩具的熱情總是不到五秒鐘,不像之前那顆球球妳總是好愛好愛

妳是不是在教我,妳要的只是我的愛而不是那些物質上的滿足?

 

 

親愛的比小孩,我要妳知道,就算我們家之後會有新成員

妳還是最重要的那個,妳擁有的永遠是我獨一無二的愛

媽咪不會把妳當舊玩具一樣的丟掉不理

妳永遠都是我最深愛的小孩

我希望妳快快樂樂的,好嗎?

找個好天氣,一起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