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不到一年的時間

實驗進度卻仍然很少

我不是不會緊張也不是不願意用心

我知道我對自己的東西了解的太少

所以我也努力去補足我的缺乏

但是 額外的東西一直丟下來

也許它們有相關 但能不能正相關一些

我不聰明 我看不出來我看這些東西對我有什麼幫助

可是又不能不看 大專就是要講它



別再說我聰明 我知道我根本就不是

對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

反正再怎樣做也都不對

我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知道

說我聰明只是諷刺罷了

我不想再努力 反正努力也沒人看見

我不想在意你們眼裡的我是怎樣 我有沒有用功我自己知道

可是你們看不見

我努力那麼久 你只要一句話就可以否定我

都過了一年 還是覺得我不夠用心

做不出來我也很難過很慌張

手氣差手很笨難道就是我的錯?

那對不起 我不要唸了好不好?!


是不是待在實驗室的時間久就是好學生?

就是很用心很肯學

是不是周末都要來做實驗來唸書 才像個研究生?

我愛顆比 我也愛老頭 我愛我自己原本的生活

難道我選擇研究所就得把原本的我都捨棄掉?


我知道我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