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羞的標題啊>///<

事情其實是這樣的.....

禮拜三我終於完成了我的捐血初體驗

帶著還在痛的左手無名指

心裡感到喜悅

但是那天晚上 我就開始瘋狂的流鼻涕

帶完阿比去看醫生回來 整個病情加重到我的鼻涕裡還混著血絲

今天早上起床 真是哈里路亞 我喉嚨猛烈的痛

但善良如天使的我 還在擔心 

"啊 我昨天捐的血是不是就不能用了  會不會害到用了我的血的病患呢?"

明明就已經快咳死我了TT

今天拖著不死也只剩半條命的身體做完實驗

幸好東西終於完整的回收了 明天就可以做clone

而且southern blot 明天也可以洗片了

一口氣回收一堆數據吧!

我明天一定會健健康康的去實驗室  歡歡樂樂的做實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