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月失心瘋的時間

這個月想買的東西有以下幾項~

1.PINKY的新兔籠  (不過一個要3500= =  還要存好久)

2.瑠可的杯子 (齁 超想要超想要)

3.小白-LUKA (這位大嬸你不是已經買了嗎!!)

4.新衣服 (新版的wally 齁 好想要那件粉紅色的!)

5.粉紅色限定款的Holga (藝術家的細胞啊!! 不要一直敲打我的靈魂了!)

6.短褲跟長裙  (這........你確定你沒打錯是長褲跟短裙嗎)

7.新的鉛筆袋  
   (現在這個用了有快5年  看起來很髒  用起來很膩  不過請陳太太幫我洗一洗應該可以用到我畢業XD)

8.黑部立  (身邊的朋友阿母最近都去那裡玩了 也要記得帶我一起去啊!!!)

9.小比的新牽繩  (我有強迫症 很愛買小比的牽繩 這狗明明就都不出門的!)







PS  我最討厭自私的人了!

純屬亂入XD  抱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