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比又回去上狗醫生課程了

沒辦法 這孩子只要我一出門就叫的好像我死的難看一樣

為了改善比醬醬愛哭愛跟路的個性 還是乖乖回去上學吧

這一次的第一堂課跟往常不太一樣  不能帶狗耶 (還是本來就不能帶)

所以小比又只好一個人呆在家  媽咪出征去


第一堂課結束後 我深深的覺得有回鍋上課真好

幸好沒有很衝的就直接報名中級班  

因為比比有很多問題  是我第一次上課的時候沒有注意到的

所以這一次上課我一整個很踴躍發言啊 (別人會不會覺得我問題很多很蠢XD)

回到家後也確實的讓比比開始過著有紀律的生活 (偶而還是會忍不住心軟>"<)

從那天上課到今天

比比最明顯的差異就是 當我們關燈上床睡覺時

她已經可以乖乖的趴到她的小床上 (還是沒進運輸籠 但她至少願意睡到她的小睡墊上面)

然後手裡抱著玩具乖乖的睡覺 不會像前兩三天 一直哭著要過來床上跟我們睡

但是下場就是早上6點多她睡醒了就要吵著我們起床陪她玩或是帶她去上廁所

我知道我要忍耐 可是我快睏死了 沒辦法聽一隻狗一直在那邊該該叫TT

這是必須要改進的地方  

然後早上出門我們請她進籠 她也可以乖乖的進去

但是還是會該個一兩聲  不過已經進步到我們不用把她的籠子門用布擋起來

她也可以趴在裡面忍耐的看我們出去

果然忽略比比醬是有用的啊!!!!

終於比較尊敬我了 好開心

但是老頭很擔心這樣比比會討厭我們>"<  唉 我也好怕ㄋㄟ

比比大頭兵 你要加油喔!!!

老頭終於答應我要是你這次基礎班是"無異議"的過關 要讓你去上中級班ㄋㄟ!!

比醬醬 加油加油加加油!!!


(媽媽也會努力忍耐不看你楚楚可憐的小臉蛋的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