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04.JPG 

Kerby: 麻~不要忙了,來陪我玩嘛

顆比乖乖喔,媽咪在準備外婆的生日禮物,妳先自己跟青蛙玩咩

 

這幾天都在忙著準備我母的生日禮物,很久都沒有更新 (雖說也不到一個禮拜XD)

看著可憐的顆比小子好不容易有響片,兩母女開開心心的玩了一天後

響片就收起來了

搞得顆比常常叼著她自己的跑來找我,然後又無聊的躺在我身上

為了獎勵乖巧的顆比

所以我抽空幫顆小比做了個小禮物

當然跟訓練也有相關囉

 

買了響片之後,上網search了一些相關文章

本來想要用3M的便利貼給顆比作標定,

以前用來標定用具的是我去日本買的日本娃娃耳挖子

當時也成功的教會顆比上小板凳,教會之後耳挖子上面的娃娃也差不多被顆比給打爛了

而搬家後改使用和室椅,顆比應該也把當初學的小把戲忘光光了

3M的好處就是便宜跟想貼哪就貼哪,一開始我從實驗室帶了三張回家

想不到這暴力的小妞,一天就給我撕毀一張

別人是用踩的,小朋友你衝撞它幹麻= =

搞到後來我發現3M的便利貼好像沒有我想像中好用,而且太小張了,

小比的毛毛腳踩上去幾乎擋住整張紙

所以......禮物出現了

噹噹噹

DSC09800.JPG 

媽咪親手做的小兔子墊

Kerby: 我不想要訓練,我只想要吃!!

DSC09802.JPG 

小比好不容易拍了上面那張照片,馬上就離小兔子墊遠遠的還擺屎臉給我看!

是有這麼委屈嗎= =

Kerby: 媽咪都為了它冷落我,我討厭他,哼!

也不想想我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來仔細看看咩

DSC09804.JPG 

很可愛咩

小比乖乖跟小兔子墊培養感情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