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糖媽告訴我們這麼一個有趣的活動,所以當下馬上就幫顆比還有砰砰報名。

顆比報名的是定力比,砰砰當然是報他拿手的快食王囉,但人算不如天算,沒想到砰砰麻提早回新竹,所以砰砰就沒有跟我們一起去參賽了,希望以後還是有機會可以見識到砰砰的快食功力啊!

 

比賽那天是下午的一點五十分就要報到了,因為顆比跟妮拉報名的是定力比賽,是最後一個賽程,所以之前的等待時間我們就讓兩個小朋友開開心心的在綠園道那邊跑來跑去。

3.jpg

顆比跑的超快,快到什麼怪表情都出現了

5.jpg

顆比追我,那是誰在追顆比咧?

養一送多的場景又一次的浮現~

7.jpg

顆比: 妮拉妹妹,偶們一起來玩唄 (大舌頭)

妮拉: 妳後面跟的狗也太大了吧! 我要來去找我媽!

10.jpg 

難得出門的顆比真的很開心,有時也會出現這種母狗腳撲朔的詭異照片

(到底顆比是不是有兩隻右前腳啊??這照片看得我快嚇死)

18.jpg

14.jpg 

跑累了也不肯停,改成小跑步,累到舌頭都噴出來

15.jpg

很幸運的看到了美麗的多莉,老頭對多莉的馬鬃一見鍾情,一直吵著要給顆比也留馬鬃

是嫌自己的女兒長的還不夠帥嗎= =

16.jpg 

旁邊有一隻坐著輪椅的狗狗,主人真的很疼她,好溫馨,穿著草苺服好可愛啊

17.jpg 

妮拉大多數都是這樣文文靜靜的的看著身邊奔跑的狗狗還有玩到發狂的小比

不知道是不是當天還不是很舒服的關係,不過聽妮拉麻說妮拉的血檢一切正常,真的是好棒的消息啊

19.jpg

妮拉: 媽咪,這個好吃的橘子糖是要給我吃的嗎?

怎麼妮拉對好香的熱狗沒興趣反而喜歡橘子口香糖哩@@

 

20.jpg

兩個小朋友準備一下來拍合照喔!!

21.jpg

等等就要比賽了,我們兩個都會加油!!

28.jpg

妮拉: 等一下要定力比賽,先讓我活動一下筋骨

27.jpg

顆比: 等一下要去哪邊玩啊? (怎麼一整個狀況外的樣子= =)

 

在比賽前,兩個小朋友先在旁邊的綠園道練習,妮拉的練習狀態很好,吃醋的老頭很壞心的跟妮拉說"妮拉來~"

妮拉果不其然的開開心心的跑向老頭那邊自動解除,心機好重啊!

反而換顆比在練習的時候,妮拉媽問說可以干擾嗎? 才剛講完顆比就自動解除了,真虧你還是學姊耶!顆比!!

感覺顆比等等的比賽一定會死的很慘= =

比賽開始了,主持人一一唱名

可是我很假會的幫顆比報名的時候用了 "KERBY"

這名字好像很拗口,只聽見TERRY在台上叫著K-E-R-B-Y  真的很囧啊

早知道應該乖乖的寫顆比的! 但就覺得"KERBY"聽起來很氣派咩

29.jpg

一上台顆比東看西看的 就是不看我TT

而且我傻傻的衝到最邊邊去,導致後來拍的照片幾乎顆比都變成背景了啦>"<

30.jpg

比賽即將開始,顆比已經坐下預備了。

可以看到台下的觀眾有的拿肉條有的拿玩具,感覺等等一定會很恐怖>"<

顆比的眼睛根本就已經完全離不開肉條跟玩具了啊

32.jpg

比賽已經開始了,顆比還在那邊一直傻笑眼睛都不看我,反倒是我們這一組的冠軍真的很棒,眼睛都一直看著馬麻

顆比咧?在看肉條吧= =

31.jpg

看看妮小拉,眼神多麼的專注啊!

33.jpg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干擾狗狗,我喊OFF喊到嘴快抽筋

一直大叫著等~好乖好乖~O~FF~~好乖好乖喔

可是其實都用手遮顆比的眼睛作弊>///<

34.jpg

顆比對觀眾的零食還算把持的住,沒有想要去吃的意思 (也可能是一直被我手遮眼的關係XD)

但是當TERRY拿著小妖雞靠近的時候,這小孩的內心開始波動了

開玩笑!顆比有多喜歡小妖雞啊!!

但是在家裡已經有特訓用小妖雞丟她,她可以忍耐著不去追著雞玩了

沒有想到TERRY是拿著小妖雞一直拍打顆比旁邊的地面,顆比等了個幾秒終於受不了的移動了

臉上的表情寫著"媽咪,我怕怕"

我當下馬上跟TERRY反應說:  你嚇到她了>"<

TERRY說:  我在干擾她呀

我看了看顆比又對TERRY說: 對呀,可是嚇到她了>"<

老頭說我講的很大聲,他在另一邊都聽見了  囧

TERRY的粉絲請不要生氣,我當下真的是愛女心切到一個不行啊~~~

後來超後悔的,人家干擾的多盡力啊,我在抱怨啥>"<

害我後來想要去找TERRY合照都不好意思了 噗

 

顆比在她那一組得到第二名喔,第一名當然就是那隻很專注的黑狗球球

但我覺得主辦單位應該要用等待的時間長短來取前三名的,用分組冠軍有一點不公平說

要不然顆比跟妮拉應該可以進到前三名吧

不過參加獎也很棒,有一小罐BUBBLE RICE的洗毛精試用品

我這個禮拜才一直吵著說想買耶~隔天馬上就用這罐洗毛精幫顆比洗澡

我拿到的是給四歲以上的狗狗使用的,而顆比本來用的那瓶是幼犬在用的,有哈密瓜的香氣

而洗完這罐試用品,果然毛質蓬鬆柔軟,但是聞起來的味道有一點太過於沉穩了XD

我還是會去買幼犬的給顆比用,哈密瓜味道好誘人啊

36.jpg

這張的妮拉是在笑嗎^^

我覺得顆比跟妮拉兩個小朋友都很棒喔

等待的時間不在有多長,而是那當下小朋友們願意看著媽媽,對我們來說就是最珍貴的吧

雖然顆比眼神放在我身上的時間不多,但是當她願意看看我的時候,我都覺得她好棒好棒

而且比比大約等了十秒吧,已經好厲害了啊! 本來我跟老頭都覺得顆比一秒都等不了的哩

 

全部的活動都結束後時間也很晚了,本來跟妮拉媽約好要帶她們兩個續攤去都會公園跑跑的

但是怕晚上會太冷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下次有時間再一起去跑跑玩玩吧^^

顆比妳好棒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