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06.JPG 

這次我們跟菲媽還有糖媽與眾家的小孩們到 cafe yestoday 共度美好的午餐

但為了這次的午餐  我們必須早上9點就抵達實驗室瘋狂的做實驗= =

顆小比小朋友也跟著偷渡進來

顆比無法忍受在陌生的環境中媽媽不理她,就算把她放在看得到我的地方

但是要是我不理她就開始該= =

還是需要繼續練習

 

匆匆的做完實驗我們就先跑到東海去跟管管見個面

管管帶了一頂帽子,讓我完全認不出來 噗

P1030250.JPG 

顆比的舌頭很會搶鏡頭! 跟誰學的 嘖

拿了鳳梨酥給管管,我竟然笨到少收100,我想我也不適合去做生意= =

 

看看時間還早我們就先到餐廳並先點餐

顆比的情緒一直都很激動,必須要一直跟他說趴下才會乖乖的趴下來休息

過不久糖媽菲媽菲媽的妹妹也到了

妮拉一出門很開心的樣子,瘋狂的暴衝 哈哈哈

DSC00010.JPG 

DSC00021.JPG 

雖然糖媽說妮拉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過妮小拉後來有乖乖趴下喔

小朋友嘛~開心就好了 (很樂天的我)

菲菲一開始看到顆比的時候兩個小朋友激動的叫了一下

可是當菲媽坐下來的時候,菲菲就趴下了

是有沒有這麼乖!!!  超棒的啦!!!

在我們吃飯的時候,菲菲就一直乖巧的趴著,還有表演貼貼給我們看

好優秀喔!!  菲媽真的是太客氣了~

DSC00012.JPG 

乖巧可愛眼睛又充滿靈氣的菲菲

反過來看學姐跟大姐姐顆小比就一直恰恰丟,站的挺挺的也不肯趴下休息

唉.......

社會化果然是不進則拼命的往後退

 

糖媽有帶紐西蘭零食給妮拉吃,顆比就眼巴巴的一直盯著零食

完全不理會我手裡剪成小塊的雞肉乾

後來菲媽也掏出烘好的羊肉塊跟牛肉乾給菲菲吃

顆比此時眼睛耳朵都奔向菲媽跟糖媽的手裡去了

感謝菲媽後來拿了一塊羊排骨給顆比,我本來還想說顆比牙齒紙糊的應該不會去吃

想不到顆比看到羊排骨整個精神都來了 轉圈趴下什麼才藝自己做的很開心

後來高高興興的接過羊排就安靜的趴下來爽爽的啃

一轉眼羊排就消失了@@ 顆小比你是在暗示我些什麼嗎

正當我們大人聊的開心時

DSC00014.JPG 

ㄟ...那個菲菲小朋友你爬這麼高要幹麻?

菲菲: 我也要來坐椅子

整個超好笑的XD 菲菲還趁媽咪不注意的時候去翻包包

菲菲這樣不乖喔~ 快說是不是跟顆小比學的!! 噗

 

我們並沒有待到最後 (好不合群的一家人= =)

因為還趕著去阿含家玩煮飯遊戲 (成品是超好吃就敗筆在肉沒熟的糖醋排骨)

最後趁著要洗澡前還帶著顆比去綠園道那邊跑跑

DSC00026.JPG 

顆小比已經跑到很熟了

繩子一放整個跑到不見狗影= =  以前都還會跟在我屁股後面的說TT

回到家的顆比小子洗完澡就昏迷了~

小比......要有檔頭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