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   好  累

 

我上禮拜深深的感受到這種的心酸難過只有念過研究所的人才可以體會

(因為我打電話給我家雙親跟小妹,除了老爸比較感人的要我盡量去吃之外

另外兩個一個忙著熱線,一個很冷淡的說餓了就吃累了就睡= =)

是說餓了就吃累了就睡沒錯~但當又累又餓又疲憊只想找人撒嬌的我聽到這種話真的很像潑冷水

當下氣得我拎著老頭跑去吃迦南園以消我心頭之恨!!!

(下場是飽到更加睡不好跟這個月本來的結餘全被吃空= =)

 

熬了這麼久終於讓我撐到快畢業了

雖然我的實驗還是沒有做完TT

畢業整個就是很趕   可能會趕在把論文初稿交給口委前的那個禮拜才可以把實驗作完

然後要在短短的一個禮拜內訂正完初稿,並且影印裝訂寄出去給口委

但我相信我可以的!

就像許胖恬說的,當我時間很趕的時候我什麼都馬作得出來!!!!!

最奇怪的是這幾天都很晚回家,忙到沒時間吃飯上廁所喝水

回到家都累死了,可是躺在床上我還是睡不著!!!

難不成又要變回迅猛龍狀態了= =+

生人勿近好嗎???

只要熬過這段時間我就可以準備上班了~ 真是開心

 

顆小比的狗醫生殿堂試驗~ 我在想顆比可能是體諒我很忙或是他真的不想要當醫生

進教室就很皮又愛叫= =

一切都等我口試完再說吧

畢業萬歲!!!  工作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