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36.JPG  

一、台中狗醫生認證考試結果如下:
(一)通過者:
1.新申請組: (2位)
  Nilla、Kerby

2.年度換證組: (7位)
莎莎、呆呆、咪咪將、楊拉拉、曼妮、大寶、Cash


紀錄一下考試流程:

一進去先是自我介紹

我很害羞的說我是顆比媽,她是顆比 (這不廢話= =),她今年兩歲,是小女生

主考官看了看顆比問我,顆比是男生嗎?

囧..............我不是說顆比是女生嗎TT

小魯媽在旁邊說,可能是他家小魯也是帶同樣顏色的牽繩所以導致主考官會以為小比是男生

想不到熱情粉紅還是抵擋不住小比的陽剛味ㄦ

不過這樣意外的插曲讓全場大笑,所以我就不緊張了耶

之後就是先走腳側,顆比雖然有一點拉緊牽繩,不過還算是肯乖乖的走在我身邊

經過零食的時候有點想要過去吃,說了兩句 OFF 就有乖乖回來了

走到XX處也有乖乖的陪我等一下再走

之後的干擾等待顆比也作的很棒,只是招回的時候跑的很偏...

有點像往零食跑但也有朝我的方向,我想她是想要去上廁所= =

抱抱的時候,可能是因為不認識的人又帶著口罩,顆比有點緊張,

後來又被擠壓到了頭部,顆比就咿咿啊啊的叫了,嘴巴好像有上去,這個時候我想說毀了= =

呸跟OFF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棒棒

震撼教育有丟書吧,發出很大的聲響,顆比明顯嚇到了,好心疼

可是當大家圍過來摸她的時候,顆比有露出小香舌很可愛呀,媽咪秀秀喔

後來梳梳毛那邊,幫忙梳毛的是菲媽,感覺超安心的

我跟菲媽說顆比喜歡梳梳背,但太大聲被聽到= =

主考官就要求要梳頭頂,不過顆比還是有乖乖給梳毛喔

最後就是顆比留在教室內我離開

果然門一關上就開始大叫.......從門縫中看到菲媽拿著零食安撫顆比

顆比就一邊吃一邊要找我,真的很忙啊你= =

就這樣 全部考完啦


考試結果...

是的...我們家不成材的小比考過狗醫生考試啦!!!

小時候媽媽就說她有幫我去算命,以後我一定會當醫生

所以從我小學我就立定志向要當醫生,但大學聯考一放榜出現的是植物病理系

我也能安慰自己說,沒當人醫當植物醫生也很棒

不過每次到醫院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多吸幾口醫院內誘人的藥水味兒

每次生病還是會勇敢的跟醫生說請幫我打針,就打手背的血管ㄦ吧

然後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針頭進入我的血管內,這會讓我有莫名的快感  (啊哩金變態)
長大以後的我當然很少生病,可是每次生病到醫院,我母就會搶先我一步的跟醫生說

我的孩子很喜歡打血管,就幫她來一針吧! (媽你這也....= =)

 

好像扯的太遠了....

當我養顆比的時候,我就上網做了很多相關的功課,在那個時候知道了台灣狗醫生(突然扯回來@@)

那時的我就心想,要是我的小孩也可以當狗醫生多好

這樣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進出醫院了耶!!(喂)

經過了兩年的努力,顆比跟我終於在今年達成了目標

感謝我的家人總是支持著我想要做的事情,不會因為我畢業在即就阻止我

感謝我家阿胖雖然意見很多很討厭,不過還是會屈服在我的淫威之下

感謝森林裡的快樂夥伴們,從顆比很小的時候就一直加強她對人的喜愛,並且也如同我愛顆比一樣的疼愛她

感謝狗醫生課程中一路陪伴著我們成長的同學,尤其是菲媽,真的給了我們很多支持以及快樂

感謝顆小比總是不斷的向沒信心的我證明她的能耐,並且讓我的生命變得如此的美好

接下來我們要更加努力

Intern 顆比,不久的未來就要變 Dr. Kerby啦!!!!

DSC09984.JPG

顆比: 講這麼多,我到底幾時可以吃到我的牛尾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