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顆比雖然不幸在禮拜二的時候玩到掰咖

醫生叔叔有說,顆比只可以散散步,不准跑蹦跳了!

看著一直被我關在家裡的顆比比一臉苦瓜樣,決定了! 下午就帶她去高美濕地散步!

也要求老頭車子要給我開,讓我練習以後才會很厲害!

 

 

上路前的顆比跟我兩個人都充滿期待

一個是第一次要開這麼遠程的車,另一個是終於要出去野放啦XD

在歷經將近兩個小時的車程......... (老頭嫌我新手不讓我開超過60)

我們終於到達高美溼地啦

 

我們大約是五點多到的,這個時候沒啥大太陽,風很涼很舒服

走了一下後菲媽說要過來找我們

我們就開心的邊晃邊拍照等好久不見的菲菲

 

出來玩耍的顆比站得很漂亮,根本就看不出骨頭受傷的樣子

 

笑得很開心~睽違一年的高美濕地,顆比有滿意的樣子XD

 

走走晃晃到一半肚子就不爭氣的餓了

完全不知羞的使喚老頭去幫我買烤魷魚

顆比看到老頭離開就開始咿咿嗚嗚的想哭,但發現我還在她旁邊

就飛也似的跑來跟我撒嬌不管老頭了XD

不過看到老頭回來還是有意思性的演了一下 "人狗情未了" 

 

顆比: 妳去哪裡了!! 我好想你喔!!!

老頭: 顆比妳真乖,總算沒白養妳了!

 

顆比寫真集四連發!

顆比: 其實我真正愛的是妞媽咪 (LOVE)

 

雖然在這邊很輕鬆很開心,但還是不免俗的又遇到死小孩

對著跟別的狗狗互動的顆比汪汪叫!

本來我都會耐著性子好好的跟他們說"不要故意去嚇狗狗"

但看那小孩媽媽還在後面都不管的!

忍不住語氣就變很兇,媽媽經過時我還自言自語大聲的說

"就是有小孩要故意嚇狗,狗嚇到汪回去,小孩還敢哭著跟媽媽告狀啊,到時我多倒楣啊"

那小孩果不其然得先對我大喊"怎樣怎樣"後就跑去找媽媽告狀了

真是白目鬼耶!

 

不管那死小孩,後來我們在堤防邊輕鬆的散步時,竟然讓我們遇到了KINO還有黃妮!!

KINO小王子果然很帥又很乖啊

媽媽一叫就乖乖的坐好看媽媽,雖然我也很想要讓顆比來東施效顰一下

但是小孩子不能坐就不要勉強她了.......

兩個就一個站一個坐的來合照,不過此時天色已經變暗了

兩個小孩一個像戴眼罩一個像戴面具的.........囧

 

 

顆比: KINO 你這麼乖,以後我媽也這樣要求我的話,我會很困擾耶!

很好很好,顆小比妳很有自知之明嘛 哼哼

 

又過了一會兒菲媽就帶著菲菲過來了,但這個時候太陽已經下山了

四犬的合照很~~~微妙?

 

首先是菲菲變成外星狗

 

再來是顆比變成外星狗XD

兩個人一直眼巴巴的看著菲媽烘的雞骨頭,對吃的欲望是有沒有這麼高啦XD

 

親愛的同學們下次再一起來高美濕地跑跑吧!! (等顆比的狗腿康復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