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65-FIX.jpg

今天老頭異常的早起,原來昨天想說要去日月潭這小胖子認真了

不過天氣陰陰的,還有飄一點雨絲讓老頭有點沮喪

先不想那麼多,既然早起了就不要浪費,約了剝鄙、LG就又跑去三分鐘報到

吃飽喝足也不過十一點多,天氣也轉晴

決定了,就來去日月潭,順便讓新成員努力跟著拍拍拍

 

一路上幸好都沒有甚麼車,大約一個多小時我們就到達日月潭

本來想說要租個腳踏車來騎騎,但從車上看湖面就覺得我們騎不完

就很臭卒仔的決定開車遊車河就好XD

不過到達一個景點時就下來拍拍

IMG_8173-FIX.jpg 

我們家美麗的比比公主,昨天才洗香香本來不想要帶她出門的

但是看到這可愛的小臉你說誰能拒絕的了她??

拼了 了不起回家再洗一次,顆小胖跟著一起出來玩順便當媽咪的模豆讓我練習

IMG_8175-FIX.jpg 

OH~好可愛的小臉啊 (這個媽媽整個陷入自己的世界裡面)

阿比的睫毛長到都垂下來了,下次美容的時候應該要修剪的短一點,睫毛太長也真困擾啊 (歐齁齁齁齁齁)

 

 

日月潭這裡的大陸遊客很多,一路上聽到很多京片子

也看到很多很多大砲,就算是小朋友也是人手一台小DC,真不得不佩服對岸的消費能力

在這裡也看到人人搶拍的日月潭碑,據說有陸客為了要搶著跟這塊碑拍照吵起架來.......

IMG_8183.JPG

是說就一塊石頭而已,可以不要這樣激動嗎= =

為此特地拍下日月潭碑以作紀念

這邊拍個幾張後我們就順著階梯慢慢往下散步聊天

IMG_8195-FIX.jpg 

本來想說要拍拍繡球花,結果職業病發作忍不住跑去拍病徵,但焦點糊掉真囧

好漂亮好典型的斑點病徵啊!!!! 但周圍沒黃暈有點像蛇眼病 (<---念研究所就沒看妳這麼認真!)

接連拍了好幾張都糊掉,為了證明我沒有得帕金森症,一定要拿出一張沒糊的來看看

IMG_8239-FIX.jpg 

看! 我的手沒很震吧!

(拿出拍雲的照片說自己沒手震真不要臉XD)

 

一路上身邊的遊客很多,也有人是帶著她們家的狗狗同行

已經很久沒出門的顆小比很孝順的一直不停的給我突發考驗

看到小孩跟狗就吠叫啊,一直處於勒斃狀態的暴衝等等

顆比: 媽咪你看我社會化退步有多快 (挺)

真的是很想要揉死她!!!!

所以這時候就考驗了顆比跟我之間的感情

作了幾個坐下趴下後,我大膽的讓顆比在距離我一小段處等待並練習招回

等等喔~~~OK!!

IMG_8213-FIX.jpg 

這個招回有一百分啦!!!!

不過顆比的狗腿還沒好得很完全,不敢給顆比跑太遠,淺嘗即止   (要不然真想要玩個十來個八趟的!)

 

這邊的景點參觀到一個段落後,我們即前往湖的另一邊

IMG_8253-FIX.jpg 

本來很想要去坐渡船,可是看到湖面的浪有點大,感覺很危險

又帶著顆小比很擔心阿比會變落水狗,就只有在棧板上散步看看美麗的日月潭

顆小比不會介意齁? 下次浪沒這麼大再來好不好?

IMG_8257-FIX.jpg 

顆比: 麻麻一定要再帶我來喔 ^o^

吼!!!! 為了這笑臉妳要我明天請假帶妳來我也肯啦!!! (希望我老闆不會看到這句話.....)

 

要回台中前,LG還帶我們去一間不在日月潭主要幹道上的巧克力店,這個時候已經有點晚了大約是下午五點

到達店門口後卻發現排隊排到路上去是怎麼一回事???

IMG_8262-FIX.jpg 

這家店除了賣巧克力外,旁邊還有一間也是同個老闆的義大利冰淇淋店

我們買了兩杯四種口味來吃,狂好吃的!!! 讓人更期待店裡賣的巧克力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巧克力賣到要拿號碼牌的

不過店家的用意是希望一次服務1~2組客人,讓客人可以安心的試吃品嘗然後買到最喜歡的巧克力

IMG_8271-FIX.jpg 

 小顆比知道巧克力沒她的份整個臉很屎XD

在等待進入店面時順便幫我的愛包小野人五百萬照張像

IMG_8291-FIX.jpg 

約略等了半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進去選購了,可是我們很倒楣的遇到不是很想要介紹的服務員= = 

雖然巧克力還是很好吃.............

所以我們只帶回一盒生巧克力,價格比chochoco的實惠

下次如果不是同一個服務員的話,希望可以多品嘗到幾種口味好買回來吃

 

IMG_8143.JPG 

最後以整整玩了兩天累趴的顆小比作結尾

希望大家的中秋假期都跟我們家一樣過得很開心又玩得很痛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