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37.JPG 

禮拜六晚上帶著顆小比跟同學們一起去團練

顆比對陌生狗狗的反應已經沒有像以前那麼大了

但是還是狂討厭小孩 TT

只要小孩子經過顆比就會哇哇叫

 

後來帶著顆比散步的時候遇到一個小妹妹很開心的蹦跳過去

顆比看到跳躍的小孩果然就叫了= =

我只好趕快安撫小朋友跟她說,不好意思,狗狗看到跑步的小孩會比較激動

過不久那個小女孩又慢慢的靠過來跟我說

"我不會傷害她呀....."

聽得我心都酸了TT

只好趕快讓顆比趴下,一邊努力安撫顆比一邊問小女孩願不願意餵顆比吃零食,讓顆比聞一下她

小女孩很開心的接過我手中的小魚干,把手攤開讓顆比吃

吃了幾個之後顆比就很OK了

最後還可以讓小女孩帶著顆比散散步

真是好感動啊

小妹妹~~姐姐在這邊謝謝妳嘿!!!!

顆小比,我們要越來越進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