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69.JPG

顆比的恩師熊爸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以前就覺得很有道哩,最近真是感同身受到一個境界.........

這一個多月的上班族生涯

每天很早就要出門,大概都要七點多才可以回家

跟以前每天大概九點出門,中午回家跟顆比恩愛一下,下午六點前一定準時到家繼續恩愛

生活型態發生了很大的改變

原本我一直很擔心顆小比會因為又適應不良搞罷食,想不到顆比還是每天都很期待吃飯時間

甚至保持著沒吃飽過的狀態,無知的媽媽如我...........果然就很放心了

還天真的以為自己的小孩適應良好

不過最近我發現了

顆比又開始無法在家自己獨處

要是不關籠的話就是搞破壞 (回家常看到青康藏草原或是舒潔拉拉的屍塊散佈滿地.......)

但關了籠卻開始舔腳,啃咬自己的身體

可愛的顆小比,原本白白亮亮的腳腳又開始變紅............

 

我採取的作法是恢復籠內訓練,並且讓顆比進籠前會先帶頭套

幸好顆比對籠子的印象很好,叫她進去通常都會飛也似的奔進去

只是她開始排斥關在外出的小提籠裡面,這部分之後得再加強訓練

另外一方面也要再加強顆比的獨立,免得她一沒看見媽就哭得像媽媽怎樣了一樣......

 

顆寶寶~~~媽咪很捨不得聽到妳哭,妳難過的時候我就好難過

我也好想要不用上班可以跟妳一直恩愛,或是找到一個可以帶妳一起來的工作

可是現實的狀況就是這樣.........我們要一起加油忍耐喔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