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被生火買了美麗的18號跟73號指甲油

雖然小香家的指甲油真的有夠貴

但是真的很值得啦! 顏色很飽和而且刷子又很好擦

這次要分享的是小香家的耶誕限量色367 (盪鞦韆)

本來只是要陪媽媽去買她不小心被我生火的18

就在我們東摸摸西玩玩的時候,櫃姐靠過來很主動的說要幫我們介紹

然後就主動拿出367擦在我手上

367的顏色很難介紹,感覺是偏銀色但又帶有一點古銅金 (我想我解釋的很爛= =)

還是來看照片吧~

DSC00045.JPG 

在燈光比較昏暗的地方看起來顏色偏灰

用檯燈稍稍補光後~

DSC00049.JPG 

可以看到顏色就又變得偏金

 

因為我喜歡顏色很飽和的感覺,所以我都會擦上兩層

雖然搽的很厚,不過很快就乾了並沒有讓我等太久

(拍指甲油試用照實在太難了...怎樣拍都拍不出這色美麗的質感TT)

 

本來還在想說搽的機會不多不要買好了,不過櫃姐一句"這是限量色喔"

我的理智線就瞬間燒斷了 (啪)

歡迎盪鞦韆也來當我家的小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