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應該就會這樣很開心的度過一個快樂但不是九天的年假

但顆比又再最後一刻給我出了個包..

不過顆比還在世界上,還蹦蹦跳跳的會撒嬌跟我喇寄真的是太好了

希望顆比永遠健康!


IMG_9469-fix.jpg

整理一下心情,來寫寫我家包比前天晚上的事跡

前天也就是大年初四,爹媽很好心的帶著我跟我妹還有顆比歐菲香一起去台南玩

坐在有夠小的OPEL小車裡,一家六口擠的和樂融融

顆比大方不客氣的壓在我的膀胱跟胃部附近游移,我強忍著想要搖下車窗把她空拋出去的念頭

幸好沒塞車,所以來回總共壓抑自己約三小時而已,真是可喜可樂

 

重頭戲發生在我們已經打完麻將,我除了把之前贏的錢全丟進去還倒輸一屁股

火大把牌一丟就拎著顆小比進房間睡覺

顆比一進房間就不客氣的往被窩裡鑽,還拿我的手枕著當枕頭用 (過太爽啊妳!!)

然後我正在感嘆隔天就要回台中,怎麼假期過的這麼快,還想要再多放十天啊之類有的沒的

大約一個小時後,顆比突然開始抓臉抓耳朵

我用我的肉身抵擋他的小肥腿,免的一張漂亮的小臉破相了

可是顆比怪怪的,以前發現母親用肉身抵擋的時候,他就會放下胖腿乖乖睡覺

但顆比整個就像跟我槓上一樣的猛抓,抓到我的手好痛好痛

後來就跳出棉被走向我房門口,下一秒就開始大吐特吐

於是我只好打開門去客廳拿衛生紙來整理,顆比就跟著走去廁所那邊但又開始猛抓臉

大致整理完後我又把顆比抱回被窩,顆比沒多久又走向門口開始大便

我心想這孩子今晚是怎樣了? 想趁著過年期間有免責權的時候一次把我給氣死嗎?

於是我又起床開門開燈拿衛生紙整理大便= =

再把顆比塞回被窩,然後按摩她的肚子哄她睡覺,摸著摸著摸到屁股

靠! 怎麼有硬硬的東西? 棉被一掀開又是大便!

顆比的眼神整個也不對了,身體開始癱軟

 

我把床單換掉,幫顆比蓋上被子,然後上噗浪求救,上網查24小時的動物醫院

打了一堆電話,吵醒很多醫生,被醫生拒絕說他們已經休息了

然後黑糖粿麻此時化為明燈給了我一間有在看診的醫院,還幫我打電話過去確認

麻煩黑糖粿麻接我們去看醫生,然後回房間幫顆比穿外套

棉被一掀開,又是大便,顆比完全不會動,眼睛也幾乎睜不開,拼命叫他也只叫醒一邊的眉毛

吵醒妹妹,要妹妹幫忙安撫顆比讓顆比不要睡

爸比這時也醒了,他說顆比的狀態沒法撐到黑麻過來,所以衝出去開車要帶我們去醫院

我一邊抖一邊跟媽咪說,顆比脫糞了,我們現在要帶她去醫院

媽咪也嚇醒了,全家包圍著顆小比,全家都在祈禱顆小比千萬不要有事

 

往左營的路上下著雨,我很想跟爸爸說開快一點開快一點! 可是又一直跟自己說要冷靜不要怕

我不敢說話,一說話就是一直發抖說不出個完整的句子

妹妹幫我抱著顆比,一邊叫她,一邊摸摸她的臉,還要顆比不要睡覺快起床看風景啊

煎熬的半個小時過去我們終於抵達醫院

院內還有另一隻食物過敏的狗,頭整個都腫了很像釋迦

老醫生翻開顆比的嘴皮,我這時才看到顆比整個牙齦是慘白色的,而且她的鼻子好乾

過了一會兒,醫生來幫顆比抽血驗血,血紅素跟紅血球都變高了

驗完血之後,顆比比較能站著,也許是太緊張了讓她不敢趴下休息

後來就打了三隻針

打第一隻針的時候,醫生弄痛了顆比比,比比就尖叫然後一直啃打針的部位

藥都還沒有推完醫生就把針拔出來,然後血也跟著噴出來,我差點都要昏倒了

妹妹很勇敢的幫顆比壓住噴血的部位,顆比一直瞪醫生,一直瞪一直瞪

一直瞪到要換另一隻手打針,顆比還在瞪

妹妹幫我把顆比的頭別開,妹說顆比還是繼續斜眼瞪醫生

小朋友你的脾氣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差 囧

後來背上又捱了兩針,問過了不需要住院也不用吃藥我們就回家了

 

清晨三點的高雄,雨已經停了

爸爸開車開到一半後問我,我們剛剛是怎麼來的? 他好像迷路了

這位爺爺是在搞笑嗎?

心終於放下了,也開始喝欠連連

回到家跟擔心壞的媽咪講一聲我就拖著笨顆比進房間睡覺

隔天早上起床,又是一條好漢

繼續去跟歐菲香打架打不停,咿咿嗚嗚的意見一大堆

看到人就先亂吠然後撒嬌,跟歐菲香爭寵吃醋

 

花了一千二,健康的顆比無價!

(這句話好密集的出現啊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