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65-fix.jpg 

這週仍然有下雨,本來以為看不到桐花了,但昨晚上 ptt 查了一下南庄還有花

今天就衝南庄賞桐花啦~

 

到南庄一定要到桂花巷這邊吃冰釀桂花湯圓冰

剉冰上淋著桂花蜜,裡面的料除了軟Q的小湯圓外還有新鮮的水果

炎炎夏日來一碗真的超過癮的

然後再幫可愛的顆比比拍拍照

IMG_1224-fix.jpg 

(比比被剪醜了我好想哭.........為啥就那麼急不能等到台中停水結束去找布丁媽咧= =)

 

南庄這邊吃吃喝喝完,也看到不遠處的山上有好多好多開滿花的油桐樹

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過去,念頭一轉就往向天湖跑了

IMG_1244-fix.jpg 

果然就看到花啦~~~

 

當然也要來張老梗的比比頂桐花照

IMG_1248-fix.jpg 

顆比的表情太好笑XDDD

 IMG_1254-fix.jpg

秀秀氣氣的才是真正的比比喔 (噁~~~)

 

再撿個幾朵花形漂亮的桐花來排圖案

IMG_1266-fix.jpg 

比比我好愛你~~~請接受我的愛

 

 

IMG_1273-fix.jpg

向天湖的湖水好清澈,每兩年就會有賽夏族的矮靈祭在這邊舉行

我跟老頭來參觀過一次,還恰巧遇到十年一次的大祭典!!!

整個活動莊嚴肅穆,不過真的好冷,我們大約晚上八點多就下山了~ 有機會可以再來一次

 

 

IMG_1258-fix.jpg

在路邊看到開滿花的桐花樹,開心的叫老頭路邊停個車讓我下來拍

 

IMG_1261-fix.jpg   

今年還是太晚追桐花了,所以都無緣拍到滿地的桐花或是桐花雨

親愛的桐花我們明年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