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80.JPG   

曾經有人告訴我,2P有妳很幸福。

但如同大多數的主人,我想說:我能擁有2P才是真正的幸福。

 

在養狗之前總是會為自己想要的狗狗偷偷的立下個標準

像小時候選男友一樣,希望他多今溫柔,最好又高又帥,把我捧在手掌心像個公主 

但長大的經驗法則卻通常事與願違XD

養狗狗之前我也想過,我的狗狗一定要漂漂亮亮,最好又乖巧聽話,會很多才藝,這樣帶出門才不丟臉

但神懂我真正的需求,祂總給我比我想像中好更多更多的

接觸狗醫生訓練後,我懂得知足,懂得理解

顆小比從來就不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小孩,但顆比的貼心可愛卻是誰也比不上

小黛西雖然調皮搗蛋半夜愛靠么常常讓我氣個半死,但黛西的好脾氣也是我不曾想到過的

 

養一隻狗有養一隻狗的幸福

養兩隻狗有養兩隻狗的樂趣

既然養育了她們,我就必須為她們的生命負責

並竟她們用了她們有限的生命教導我付出的喜悅,看到成長的感動

親愛的比小孩西妞妞,媽咪很愛妳們,很愛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