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一直以為要讓自己很特別

很受人注目 然後我的家人就會為我感到驕傲

因為他們快樂  所以我快樂

但是

長大之後 我覺得我越來越不快樂

唸書方面似乎一帆風順

用功嗎?  好像還好 

但是就是這樣順順利利的升了學  一直往上念

這是國中時候的我以為的 我想要的人生

可以去唸高中 然後大學 研究所 博士班

但是

我不快樂....

也許跟媽咪當年說的一樣

我去唸個四技五專學個一技之長

也許是我喜歡的美容美髮

或許是我目前喜歡的寵物美容

都可以

不過這樣考量都被當初覺得不去唸高中就不是好孩子的我給否定掉了


親愛的自己

恭喜你 念了雄女

親愛的自己

恭喜你 雖然比別人多花了一些時間 但還是考上了國立大學

親愛的自己

你好棒 雖然成績總是低空飛過 但你還是考上了研究所

那.....之後呢....?

親愛的自己

你到底能不能畢業?

親愛的自己  

你什麼時候才要開始賺錢養爸媽?

親愛的自己

你什麼時候才要去開創屬於你的人生?


我好累好煩好想哭

為什麼我覺得我應該很快樂卻一直掉眼淚?

為什麼每天都一直做實驗那麼充實有意義我卻看不到畢業那扇門在哪裡?

為什麼每天都不敢去想不快樂的事情但是睡著時噩夢又一直要來糾纏我?



我只想要平平凡凡的人生

我只想要快樂

我不想再特別了..........................

也不想再當開心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顆比小公主 的頭像
    顆比小公主

    天使光跟顆比小公主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