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77.JPG 

實在很喜歡現在這樣幹勁一百的自己

今天跑完離校手續後,在註冊組拿到了寫著自己名字的畢業證書

本來我還把要繳回去的學生証拿來大拍特拍

想不到註冊組的小姐在我的學生証上蓋了章後,跟我說"拿回去做紀念吧"

雖然只是薄薄的一張紙,但拿在手上真的很感動啊

想到過去1000多個日子,好多好多眼淚,好多好多哭著說不要唸了

終於都熬過去了

這幾天在實驗室收東西,一邊收一邊捨不得

是說東西也太多了吧................這麼多PAPER跟書,不知道要搬幾趟去

 

後來就拿著一些文件去找未來的老闆

順便提了一下想要去上進修的課程,老闆很大方的說就去吧,還幫我報了名

雖然要上實驗動物課很恐怖.....(老闆很開心的說要對老鼠做人工呼吸跟砍頭啥有的沒的...)

聽了很抖

但我知道這些都是必經的過程

想要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就必須有取捨

(不過捨棄老鼠的生命,我內心真的陰影很大>"<)

我想媽咪聽到我要去上這樣的課一定又會比我高興

"反正妳從小就很愛殺跟解剖嘛!"

到底是誰給她這樣的錯誤觀念的= =

女兒我不是變態解剖魔好嗎?????

這麼帶種就會去念獸醫了啦!!!!

 

未來的自己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