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29-fix.jpg 

這禮拜媽咪跟妹妹約好了一起來找我玩

不過禮拜六要上課,下午又安排了別的活動

只剩下禮拜天了,而且妹妹很早就要回台北,這樣少少的時間又想要帶著2P,就決定去惠蓀林場跑跑啦

 

IMG_1842-fi.jpg 

顆比: 這是我第四次來這邊玩了耶

 

IMG_1786-fix.jpg ˋ

黛西: 這邊好好玩的樣子喔!

 

可能因為今天天氣也不錯,惠蓀這邊頂多人的,不過狗狗倒是很少

就讓顆比跟黛西兩個人包場草地跑的開心一點

但是.........

IMG_1814-fix.jpg 

媽咪說的是包場草地,妳們兩個是要去哪裡!!

 

IMG_1840-fix.jpg 

顆比: 媽咪,我發現了好新鮮的蚯蚓屍體耶!! (下一秒就開始猛嚕..............)

 

IMG_1831-fix.jpg 

黛西: 媽咪! 我決心要當一隻很威的飛盤犬!!!  (那為什麼飛盤都不咬回來給我呢.........)

妳們兩個給我卡差不多一點!!!!!

 

IMG_1837-fx.jpg

顆比: 媽咪,不要生我的氣啦,你不是一直很想要看我在草地上嚕嚕嗎? (燦笑)

IMG_1844-fix.jpg 

黛西: 比起飛盤,我還是比較喜歡滾泥巴咩

 

既然兩隻都不認真的在草地上跑跑,乾脆就來去涉水步道泡泡腳好了

IMG_1859-fix.jpg 

光看就覺得這溪水一定很清涼,腳一放下去發現整個是很冰涼啊!!

 

IMG_1852-fix.jpg 

顆比: 媽咪,你早就應該要帶我來啊,天氣好熱捏

 

IMG_1855-fix.jpg 

黛西: 不要把我放水流! 我發誓我會乖!! 真的! 我以後都要乖乖聽話了!!

(但回程又給我滾尿..........)

 

IMG_1856-fix.jpg 

顆比: 夏天就是要泡溪水,好斯糊啊~~~

 

IMG_1863-fix.jpg 

黛西: 姐姐你傻啦!! 在那邊很危險,會被放水流耶! 啊! 怎麼只有我沒有上牽繩???!!!!

顆比媽: 被發現我的腹黑了  ㄎㄎ

 

IMG_1869-fix.jpg 

雖然2P的臉很呆,可是我好愛這張照片~

 

親愛的寶貝們,我們下個月再來玩吧 (心)

 

 

 

 

題外話

在草地嚕得太開心的黛西,回家後整個嘴皮都腫了.........

IMG_1883-fix.jpg 

嘴皮腫了好憨好可愛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