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068142-fix.jpg 

時間過得很快,又到了顆比要做健康檢查的時候

本來是想說要不要等到考試通知到的時候再去作,不過今年的小比實在吃了太多的類固醇

自己在那邊猜來猜去顆比的身體狀況也不是辦法,還是快來作健康檢查吧

顆比這次作的項目有 CBC 與基礎血液生化這兩項 ,另外還要打預防針囉

(本來想要全都作下去,但醫生笑我太誇張了,連鳥類在作的都想要給顆比作  羞~)

 

抽血的時候,羅醫生問我顆比要抽哪邊?  手,腳,還是脖子?

我記得顆比以前去大墩驗血時,大墩的醫生說要抽脖子的才准

然後我就自己幫顆比跟羅醫生說,抽脖子吧! 顆比不會怕!

沒想到顆比真的不怕耶,就很乖的讓醫生把血給抽好,

反倒是我在旁邊扶著顆比的頭,一邊看針頭插進脖子的血管去,一邊快要昏倒 囧

 

再等待驗血結果出爐的時間,就來拍拍照吧

R1068153-fix.jpg 

喔~對了! 今天黛西也有一起去

因為黛西的牙齦很白,也想說不然黛西也來驗個血好了XD

不過羅醫生說黛西的牙齦的顏色還在接受範圍內,臭小狗! 讓你逃過一劫!

 

R1068143-fix.jpg 

西西還是一樣坐沒坐相,不過看照片真的覺得她長大了耶,臉開始越來越不像可愛的幼幼了

黛西: 媽咪,那是怎樣的幼幼呢??

我: 當然是欠殺一千倍的幼幼啊!!!

 

R1068156-fix.jpg 

每天都要一直跟自己說,黛西才兩個月可以這樣安安靜靜穩定的讓我拍照已經超棒了

千萬不要嫌棄她啊!!!  (不過今天早上又滾尿,偷踹)

 

拍了幾張後結果出爐了,顆比的數值都在正常值內,是健康的小寶寶喔

R1068155-fix.jpg 

顆比: 既然我很健康,那應該不用打預防針了吧?

妳想太多了.....

打了預防針後,又跟羅醫生約了下次打狂犬病疫苗的時間

顆小比,妳要越來越健康唷,媽咪永遠愛你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