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07.JPG 

上禮拜六是顆比第一次以狗醫生的身分去服務的日子

顆比一如往常的到了豐原醫院的樓下就先跟 CASH 熱情的打招呼 (死命叫....)

害我又沒聽到職能治療師講解活動流程  囧

到了樓上之後,很愛顆比的學員果然又早早就在電梯口等著我們

後來我們坐下時,那個學員還特地把位子換來我們身邊

顆小比想不到你小小年紀就有粉絲蛤  嘖嘖

 

這一次的活動很動態,有用到海灘球當輔助

從來沒有看過海灘球的顆比,看到一群人在那邊很激動的搶球,球又打到顆比旁邊的地板

顆比就夾尾巴了

後來大家玩拍球到我們這邊摸一下顆比的時候,顆比已經嚇屎了一直躲桌子下

果然之後我拿出球想要幫顆比減敏就很辛苦

顆比看到球之後就一直往後退,不太肯吃我手上的零食

下一次我要準備烘好的小牛排給顆比當最高獎勵才行

只是沒想到顆比嚇成這樣還是沒有吠叫,我傻眼哩@@

 

活動結束後,顆比也嚇累了,讓學員們輪流摸摸顆比,抱抱她餵她吃零食,跟著顆比一起散步

這小妞才又恢復笑的甜滋滋的模樣

後來就窩在學員的身上幾乎快睡著了

還時不時的跟抱著她的學員深情相望...............媽媽會吃醋好嗎!!!!

真想把顆比給搶回來!!!!! 噗

如果把主人會吃醋這一點也列入考試的評量重點,那我自己也有一個 not ready吧  噗

 

雖然豐原這個據點有點遠

可是看到顆比每次來服務都這麼開心的笑臉

一切都值得啦!!!!

顆小胖要一起謝謝帶我們去服務的呆呆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