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要做什麼咧?

顆小比每天在家都很無聊耶~

DSC00012.JPG 

顆比: 媽咪,這是什麼???

乖寶貝~這是媽咪買回來給你玩的丫

我知道你平常在家都很無聊,無聊就會想要舔腳或是搗蛋

所以媽咪買一台 PSP 給你~要乖喔 噗

 

颱風天了~身為人族的老頭跟我很無聊

家裡只有一台NDSL~我玩耍去了老頭也只能發呆

禮拜六趁著風雨沒那麼大,跟老頭走路去買飲料的時候,老頭突然問起

"乾脆去中華電信續約買PSP"好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我們!! 一回家找完資料要衝出去買,人家就打烊了........

 

禮拜天這天的颱風,風雨指數好不容易到達老頭認為可以出門的標準

--->那就是風強雨大!

吃飽午餐的我們就急忙的出去帶小白回家

等付了贖金之後,發現風雨更強了~ (此時老頭的內心揪~~竟有多澎派咧? 請詢問他本人,謝謝)

所以我們就被困在電玩店回不了家.......

後來決心冒著風雨衝回家的我們,果然落得我要溯溪回家的下場.....囧

整條大馬路變的跟小河一樣,嚇屎人!

 

顆比:為了買電動把我丟在家= =+

DSC00016.JPG  

顆比: 媽咪說,這是為了我買的,所以...這是我的!!!!!!

DSC00015.JPG

好啦好啦~借我玩一下咩  囧

 

DSC00013.JPG 

還在盒子裡羞澀不已的小白

DSC00019.JPG 

快出來呀! 小白! 再害羞就太做作了!!!

DSC00017.JPG 

颱風天四寶~相機在我手上沒法拍

整個就是錢尼家族的愛好者!

只剩錢尼筆電沒買~我內心的錢尼家族就湊齊了

PSP不是粉紅色的是唯一敗筆

筆電一定要買粉紅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