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可以參加融合手工皂的試用

當初本來想說沒有排上名額應該沒有機會

但是融合的小姐知道顆比比獨特的膚質後,就特地為比比做了一款皂讓我們使用

真的非常的感心!  派顆比去啾一個!

 

DSC00014.JPG 

試用麻豆: 顆比

品種: 雪納瑞

毛髮長度: 中長毛

皮膚狀況: 油性皮膚,天氣悶濕易長痘,很常皮膚搔癢,並且患有異位性皮膚炎

平均多久洗一次澡: 3~4天

 

使用心得

1.寵物皂的起泡性是否滿意: 非常滿意,淋一點水輕輕搓揉就一堆泡泡了,為了好起泡我還很假會的

 用除餘網包著皂搓揉有事半功倍的功效

DSC00005.jpg 

2.寵物皂所產生的泡沫是否滿意: 泡泡很細又很多,並且清潔力很強,這一點真是讚啦!

 但皂類好像都有容易消失的問題,洗完頭身上的泡泡就消失了

DSC00010.JPG 

DSC00014.jpg 

 不過還是可以搓出這麼多的泡泡喔^^

3.當您準備沖洗的時候,是否好沖洗: 沖洗的時候也還是頂好沖的,不過跟什麼狗的寵愛皂比起來沖

 洗的時間比較長使用的過程中也感到這塊皂是比較滋潤的,可能跟使用的油品成分也有相關?但跟一

 般市售的洗毛精相較後還是非常的好沖洗,我喜番^^

4.對於洗後,寵物的毛感如何: 清洗過後顆比的毛摸起來澀澀的不容易梳開,但吹乾後很香很好摸

5.其他意見與感想: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使用皂類產品幫顆比洗澡,我喜歡皂類產品易沖洗且清潔力強的

 特性,對於我這種喜歡讓狗狗在每次洗澡前都玩的很髒,以便洗澡時看到小泥河的主人來說真是一大優

 點XD 因為不是第一次使用,就難免會有比較心態,融合的這塊手工皂的優點是洗澡的過程中,一直有

 一股清涼的氣味我很喜歡 (融合的許小姐回覆說:因為有加薄荷精油所以會有這種涼涼氣味,還有植物

 粉末,一方面可以鎮靜皮膚也可以抗發炎),另外顆比使用這塊皂後抓癢的程度明顯的降低,真的很棒!

 由於顆比的油性肌膚使得她大概洗完澡三天後摸起來會油油的,這時我就忍不住要抓她去洗澡,但使用

 這塊皂到第四天摸起來還是很乾爽,這一 點讓我有點吃驚,因為顆比用了別牌的手工皂還是沒法拖那麼

 久身體不油耶。洗完的香味雖然淡淡的可是頂持久的。

值得改進的地方:我覺得是,使用手工皂的狗狗好像在吹毛的過程中需要花費比較久的時間,這個問題

 無論我是使用融合的手工皂或是它牌的都有遇到一樣的問題,我自己是推測可能跟精油的成分有關,

 但是洗完後狗狗的毛又是澀澀的?就很費解XD 不過我自己是相當喜歡這塊皂,之後也有打算再回購給

 顆比比使用,畢竟不抓抓才是最重要的啊!!

 

產品

1. 如果融合手工皂製作寵物專用皂您會想購買嗎?  會,我回購率超高XD

2. 多少錢您願意購買? 好用的話貴一點也是OK啦, 但100g 希望不要超過300,這麼敗我會被老頭敢出去XD

3. 您希望添加防蟲效果的精油嗎? 這一定要的吧!!!

4. 對產品顏色或形狀有任何需求嗎? 我不太喜歡有稜有角的,握在手裡的手感比較不好~ (是,我很龜毛 噗)

5.您願意成為融合手工皂的會員嗎? YES!

 

DSC00007.JPG  

顆比: 媽咪,這個我有喜歡,特准妳買!!!!

還真是謝謝妳齁...........= =


融合手工皂: http://lolahsu551102.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