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的考試 比比跟我從禮拜一開始 猛烈的參加團練

也發現了比比的"靠"依然做的2266

其他預考的時候好像還頂OK的部份就沒有給她多練了

了不起就是在今天出門的時候再練了一次"呸"



因為比比的"靠"一直沒有辦法每次要他做每次都能做得好

到了考試前五分鐘 整個緊張感往腦門上衝  我一直想著我的情緒會透過簽繩傳達給比比的

一直想著要冷靜 連熊爸都看好比比的 我更要對比比有信心

但是一開始熊爸讓我們先試著繞繞天堂路 小比還是不肯靠 我已經緊張到快要淚灑考場了

終於輪到比比考試的時候

比比看到拿著香噴噴的狗餅乾的熊爸 眼裡幾乎沒有娘 但是叫了她無數聲之後  這小妮子終於願意跟我走了

到了圈圈中間  坐下 趴下  等

突然完全沒有辦法等 熊爸拿了比比最喜番的骨頭餅乾 (這在家裡是最高級的獎勵品說!!)  一整罐就這樣放在比比的屁股後面

使得比比根本就眼睛無法離開他的趴下等

熊爸要求我讓比比的屁股背對餅乾罐  嚐試了好幾次都失敗

到最後我想說 算了 喜歡你就去好了 愛聞就去聞  反正也嗑不到

果然聞了之後就願意背對餅乾面對我坐下

但是因為我太開心嚇到他 又害她跑掉位置TT

熊爸後來還用餅乾丟比比的屁股 她整個快要嚇死

一直跳起來>"< 所以等待最後是草草結束掉的

之後的OFF 本來一開始乖乖的聽指令不吃 但是後來根本就是當在吃BUFFET了 猛吃啊!!!

過了很久我才想到我可以把比比整個人給擋開 (我到底當時在腦子裝醬糊啥啊>"<)

再來的呸  一開始也是不順利 比比快樂的嚼嚼嚼 我一直喊呸呸呸

呸到後來我覺得我都快要怒起來!!!  幸好此時比比肯呸了

趕快在別的地方丟下小零食讓她吃 把皮骨拿起來

後來熊爸又拿出捲心酥給比比 比比也是開心的咬咬咬 我再下呸

這次就呸的比較像樣一點  很快的呸出來  也比較不會想要跟我搶

再來熊爸又掏出骨頭餅乾 熊爸一邊給比比吃 一邊跟我說 快!

一連兩次  熊爸一給比比  我就很呸 但是早就被比比吃到肚子裡

我只好問熊爸 你是要看比比吃的有多快嗎?  放心好了 你不用說快他也會很快的把餅乾嗑掉= =

最後我最擔心的"靠"  反而一次就完成了 雖然繞到一半有點被周圍的餅乾吸走注意力 但還是乖乖的靠了

那我到底是在緊張啥




考試結果揭曉了 比比的OFF 還有等待都不是很好 還要再加強

比比經過一年的歷練 進步了很多

媽媽經過一年的歷練 還是個遲緩兒TT

我要更加努力趕上比比的腳步 比比請你等等我好嗎?




那比比有沒有考過呢?

各位鄉親........................

當然是........................................









考過啦!!!!

小比說他已經知道他很棒了

所以各位叔叔阿姨  就直接賞獎品給她就好了

摸摸頭跟說比比很乖 這些比比都有很多了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