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rby: 矮由~人家太久沒有看到其他狗狗了啊

 

昨天帶比比去幫忙狗醫生基礎班的練習

出門前還故意先給比比來個加強訓練

讓比比嘗試戶外遠距離的等 

(其實也不過就是讓比比坐在中庭的花園等著我去丟垃圾而已 噗)

比比有成功的等,完全不理會旁邊小孩子奔跑來奔跑去的干擾

喔 俗在速有夠乖!

 

看小比輕鬆完成了我給他的重大任務 我們就出發去教室那邊了

我們到的時候只有看見狗醫生呆呆還有學員"歡歡" (是這樣打嗎?)

小比一看到別的狗狗馬上就開心了  想要叫

這時趕快給比比做收心操 坐下 LOOK 然後大量的好乖好乖

想要證明一下自己沒有忘光光

有吃到好吃零食的小比果然就有乖乖的跟在媽媽旁邊 雖然還是一臉想要衝過去找呆呆歡歡的樣子

過不久莎莎麻到了  換了新髮型的莎莎麻有漂亮喔^^

我們就跟著莎莎麻進到教室裡趕快選一個離大家遠遠的位置

然後努力讓比比在一群都是沒有見過面的狗狗面前冷靜下來

可是小比有點怪怪的 好像很想要吃我零食袋裡的零食  不過真的塞到他嘴裡時他又呸出來

莎莎麻也覺得比比怎麼會都不吃東西?  所以他用他自己的零食給比比吃

比比就吃的很開心= = 是有這麼嫌棄我給的零食嗎?

等到零食快吃光時  我抓出僅剩的一把 猛然發現.....有一個餅乾發了霉  囧.....

我想應該是我上禮拜就興衝衝的把起司跟餅乾都剪好放在密封袋裡

可是起司有水分 這幾天中午又有熱 我零食袋好死不死放窗邊

在密封袋裡有大量養分的情況下 就發霉了= =

難怪比比都不肯吃 吃的大部分都被他呸到地上去

我真是一個蠢蛋媽媽TT

後來只好一直跟莎莎麻借零食給小比吃  比醬醬你真聰明 是媽咪誤會你了 噗

在練習的過程中,有一個學員是比較晚才進教室的,比比果然就瘋狂的叫到一個不行

然後也不吃我手上當時還沒發現已經發霉的零食

莎莎麻只好在比比跟那隻狗的前面撐一把傘  好擋住她的視線  囧

相反的 雖然呆呆一開始也是一直叫,但是她媽咪安撫他的時候,呆呆反而可以很快的把注意力放回媽媽身上

比比啊~~我們要更加油才行

首先就先改善發霉的零食吧! 

社會化的課程快要結束的時候,莎莎麻有請我們這些老學員(噗)示範一下考試的流程

本來我很不想要上去表演,因為我覺得阿比的靠一定又會出包

但是想了想還是鼓起勇氣帶比比去試試看

沒想到比比很快就把注意力放回我身上!!  雖然坐下的方向離我差了90度吧 

不過耳朵是有在聽我下的指令的 LOOK時眼睛也看著我

靠也是很快就成功了

喔~~~金乖金乖

在回家前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比比不知去哪在地上撿到一個零食要吃

然後我說了"呸" 這小妮子很快的就呸出來

是很小很小的零食 比我自己剪的還小

好棒哩!  第一次在外面也這麼順利的把東西給呸出來

我要撿走的時候也沒有過來跟我搶

 

 

上完基礎班的心得是.......................

小比我看你要不要再回基礎班重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