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慢慢變冷了

比醬醬睡覺的地方漸漸的從地板上吹得到電扇的舒爽位置移到我的枕頭上= =

一起睡固然幸福洋溢  可是....自從顆比開始跟我擠之後....我沒有一天是睡得好的

先說這小孩怪異的睡姿

1. 超喜歡躺在我的枕頭上,導致我的頭沒有地方可以躺

2. 就算把她移開,她就會改以橫躺在我跟老頭的中間,讓我們倆老只好擠到床的最邊邊

3. 睡相其差! 睡到半夜突然來個飛踢或是伸懶腰給你來一個右直拳是天天有的事

  

平常在家都是這樣睡的! 橫躺!

要不就是他大小姐也要睡枕頭!  還要蓋棉被!

養了他一年半 過了第二個冬天睡姿只有變醜沒有變好的

 

可是跟她睡的好處也不少

比比總是熱呼呼的當我的暖暖包

她睡到一半的時候總是會把頭靠在我的手臂上,兩隻小腳抓我抓得緊緊的

早上起床的時候看到她可愛的睡臉,一整天的心情就會很好

不過跟她睡我就得忍受失眠的痛苦,可是又捨不得他在籠子裡睡覺,怕她冷

在還沒有幫他新買一個睡墊前,我想我都得要忍耐吧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