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因為睡過頭,所以沒有去預定的地方玩耍

沒有關係,該出去玩還是要出去玩的!

所以我們去老街吧 gogogo!

DSC09508.JPG 

顆小比很好打發,只要有出門都可以笑的很燦爛

只是hc得帶著,這逆子用比較舒服的八字項圈就都跑給我追

要不就是一路拖行我,只有用了hc她才會乖乖的腳側隨行

Kerby: HC 她抓得住我!

老街其實也充滿了濃濃的現代感,賣的東西亂七八糟的,連芳香劑也擺出來賣

我們最後只買了一盒牛角麵包就回家了,真的是兩手空空

反正主要也是要帶比比出來走走晃晃,要不一整個禮拜都待在家裡,都悶壞了

來回閑晃大概也走了兩個多小時有,回程的路上顆比一下睡阿含的腳,一下躺在老頭媽媽的身上

超舒爽的!  也超囂張的= =

回到了家,我們幾個又跑去逛夜市,比比就不跟著我們去夜市了

在家裡跟老頭的媽媽作伴

等到我們回到家之後,老頭的媽媽說 我們剛出門的時候 比比看起來一臉不開心的樣子

後來就跑去自己的籠裡睡了

看到我們回到家的比比一整個超開心的往我們身上撲啊跳啊的

所以我只好把她抱起來讓她躺在我的大腿上

不一會兒馬上就抱著我的手睡著了

小比乖乖,媽咪在你身邊你很安心吧^^

乖乖睡~媽咪會永遠這樣陪在你身邊  疼妳愛妳

喔 女兒真的很貼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